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2008/02/19 21:11:18瀏覽139|回應0|推薦0

[過了許久,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漸漸的遺忘了許多事情,但是,雖然遺忘了許多事情,卻也得到許多的讚賞,如今,由於其它熟識的人,努力的讓我能夠回復記憶,時間很快的就消逝了幾個月,在這幾個月中,我也回復了許多有關於以前總總的回憶,但是,許多熟識的人卻無法讓我對於妳的記憶,回復不了,我用盡心思的想著以前有關於妳的回憶,卻也無法回想的到,有關於妳和我的記憶,也曾看以前有關於妳和我ㄧ起合拍的照片,想不到,妳這時,卻也出現在我的面前,妳哭著對我說:[為什麼,你會忘了我,我可是你最深愛的人啊,羽,你難道都忘記我了嗎??]此刻,妳緩緩的依靠在我的懷中,淡淡的玫瑰花香味,使我瞬間彷彿從遺忘的記憶,找尋到妳的回憶,並對著妳說:[凌,妳還好吧,對不起,讓妳為我擔心,我真是一個笨蛋,現今的我,雖然,經過很久的時間,已經遺忘了很多記憶,但是,憑著熟識的人,慢慢的幫我找回以前的回憶,而現在,妳卻在我的懷裡,好了,別哭了,再哭的話,我的小公主就不美麗了喔。]當妳聽到我所說的話時,妳卻對著我回答:[你可以從今日開始,都不要離開我的身邊,好嗎??]聽到了這個回答,我便說:[嗯,我答應妳,從今天開始,我將陪在妳的身邊,永遠不離開妳的身邊,這就是我所對妳的誓言,而我,也想要陪在該陪的人身邊,這樣就夠了,而那一人,不是別人,就是我所看到的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