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MISS YOU SO MUCH
2008/02/19 21:10:56瀏覽142|回應0|推薦0

[I MISS YOU 因為,想當年,妳曾經為了自己的夢想而離開了我,那時的我,因為受到這種突如其來的打擊,而失去了記憶,但是,失去記憶的我,雖然有好友陪同去就醫,但是,醫生也無能為力,那時,我心想,如果找回與妳有關的記憶,我會不會怎麼樣,當時的我,因為這樣而苦惱著,但是,聽好友說,我以前,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感覺起來蠻幸福的,他說,那時的我,有種彷彿走進天堂一般,甜蜜的幸福感,但是,自從妳離開了以後,他覺得,我漸漸的把自己封閉起來,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他有一天,問我有關於妳的事情,我卻對他說,我不知道妳是誰,於是,他便知道我已經把妳的記憶給遺忘了,經過了許久,我才慢慢從照片等等的東西,慢慢回憶起,有關於妳的事情,我想,當年的我,應該是痛苦不堪的吧,而今日,我也是一如往常般的,繼續執行每天必做的事情,慢慢的等待著妳的回來,有些人說,我應該要去找別的人,但是,我仍然拒絕了,因為,在我的心目當中,雖然妳曾帶給我傷害,也帶給我痛苦,但是,妳也是我最深愛的人,而我也會在此繼續等待著妳的回來,直到永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