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
2008/02/19 21:10:35瀏覽138|回應0|推薦0

[想當初,妳和我在一起時,那種無法說出來的甜蜜感覺,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如今,妳雖然離我而去,但是,我仍然把妳曾經和我的記憶,停留在最美好的一刻,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裡,曾經答應妳,要等待著妳回來,而如今,我仍然遵守著之前的約定,繼續的在此等待,等待著妳的回來,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又過了兩年,現今,有人仍然對著我說:[羽,不用一直再等待著她了,她是不會回來的。]但是,我仍然繼續在此等候,慢慢的,時間悄悄地,一轉眼就到了冬季,冬季所下的雪,是透明且無瑕的,我想,我自己對於妳的愛,應該也算是純淨且無瑕的吧,雖然,冬季的雪,已覆蓋了我整個身體,但我還是仍在站在約定的地方,等待著妳的回來,等著,等著,終於看到了與妳相似的人慢慢的靠近我,當我無法再站著的時候,那個彷彿似妳的人,對著我說:[!!你不要緊吧,對不起,我害了你等那麼久的時間,而那麼久的時間,你也不想去找別人成為你愛的人嗎??羽。]那時的我,聽到這句話,就知道是妳,於是,在我昏迷了幾天之後,醒來,發覺妳就在我身旁,妳對著我問:[羽,有好點了嗎??還有哪裡不舒服??]我聽到這些話,便回答妳:[沒有,妳回來,就算是我已經受傷,我也不會說哪裡痛苦的。妳只要在我身邊,這樣就夠了。而現在,我只希望妳能永遠都陪在我的身邊,別再離開我了,好嗎??]於是,當時的妳,卻也答應了。]直到如今,我倆也一直都陪在彼此的身邊,永遠都不再離開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