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自己嚮往的境界
2008/02/19 21:10:02瀏覽129|回應0|推薦1

[如果有一天,我離妳而去,到天涯去流浪,請妳不用擔心,因為,也許,我只想讓自己擁有那一種被放逐的感覺,雖然,在這一生之中,為了完成守護妳的生命安全的使命,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個世界,請不要悲傷,因為,我只是沉眠於永遠的寧靜世界之中,而在另一種世界之中,我也會持續的進行我的任務,沒有感覺的惡魔,想要知道人類的種種感受,他就得降臨於人界之中,但是,他也可以不用到人界去,只不過,他永遠都不能感受到人間裡的任何總總事情,也可以繼續做他那高貴而尊崇的惡魔,一切的決定,只在於他自己的手中,忌妒人類幸福的惡魔,想要知道人類的心靈,他,必須放下一切的身段,以及憤怒及忌妒,尋找他該做的事情,他可以放開任何一切的忿怒以及忌妒,讓他自己的心靈沉澱,一切的抉擇同時也是在於他的手中,他的抉擇,是可以操縱著人類的生與死,然而,在另一方面,天使也想要降臨在人間界之中,因為她的使命,是要防止惡魔的侵犯,而這兩種不同的種族,卻是互相對比的,一個是將人的生與死,控制在於手掌心中的惡魔,另一個則是,為了要防止惡魔繼續侵犯人類的生命,而持續的阻礙著惡魔,但是,在介於這兩大種族之間的人類,卻也在這兩者之間來回遊盪,如今,現在我的心情彷彿即是如此,天使,惡魔,人類,在這三種種族之間,其實也是有共同的地方,所以,這三者之間,也是共同體,只是他們並不知道而已,接觸的太親密,有時也得需要保持一點點的距離,不然,就會形成的一種型態,這是我對於人們的想法,有時,我希望,獨自一個人,在空曠的地方,坐在涼椅上,悠閒的吹著風,但有時,卻也要因為自己的企劃案的問題,忙到不可開交,我想,[嚮往於隱蔽山林,孤寂的休閒生活]這幾個字,也許就是我所嚮往的生活吧,當那一天到臨時,或許,就是我該沉眠於山林的時候,從那天起,我將不會在過問任何事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