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妳的離開,而流下了淚,在這流不止的淚中,每一滴,都有著我對於妳的思念
2008/02/19 21:09:05瀏覽134|回應0|推薦1

[想當初,剛認識妳的時候,我倆都是宛如小孩般,天真善良,對於愛情這回事,根本沒去太在意,然而,往往沒有去在意的事情,常常後果會讓人感覺到痛苦,而現今,我也因為妳的離開,而感到痛苦,這些痛苦,也伴隨著眼淚,有人說,為了愛,可以不惜犧牲任何一切,但是,我卻做不到,因為,我不能因為想要找回妳,而做出傷害他人的事情,但是,這有如雨滴般的淚,雖然想停止,卻也無法止住,對妳的思念,已經超過了極限,對妳的愛,已經溢出我的心思,我的心,彷彿全都在想著妳,思念著妳,曾幾何時,我從忘不了這些對於妳的思念,這些感覺,也使我,無法入眠,常常在於半夜之時,因為一直想著妳,而無法好好的休息,對於妳,我想,妳是在我生命之中,最美麗的人,任何人,都無法去代替妳,妳,是我生命中的完美天使,只可惜,我卻是在妳生命之中的惡魔,惡魔與天使,兩者是永遠都無法相愛的,但是,為了妳,我寧願受到上帝的處分,也不願意再讓妳,離開我的身邊,現在的我,也只能在遠方,靜靜的,等待著妳的回來,而在那時,也許就是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但是,妳不要難過,因為,我雖然會離開這個世界,但是,我並不是永遠的離開,我只是,幻化成一個能永遠陪伴妳的守護者,永遠的守護著妳,不讓妳受到任何的傷害,一直到永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