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中的抉擇
2008/02/19 21:08:45瀏覽142|回應0|推薦0

[人生之中,有許多種抉擇,每一種的抉擇,都有著許多不同的結局,而每一種結局,也會讓人有著永恆痛苦或者是幸福的結果,然而,今日的妳,選擇了這個結果,而這個結果,卻讓我痛苦了許久,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地淡掉我對於任何事情的記憶,但是,再怎麼遺忘,也遺忘不了,有關於妳的任何記憶,也許,妳曾經使我痛苦不已,也曾帶給我某種幸福的感覺,或許,是我把一切的愛以及思念,都給了妳,然而,就在此時,天空忽然下起了雨,潮濕的天氣,充滿了哀傷的感覺,因為這種感覺,而讓我不禁留下了眼淚,雖然,想止住這些淚水,卻止,也止不住,因為,在這流不止的淚水當中,也有著,我對於妳的總總思念,然而,這些思念,卻是任何人也拿不走的東西,而這些思念,將會伴隨著我,渡過沒有妳的每一天,每一天,我都會在此,繼續的等候著妳的歸來,直到妳回來的那一天,那一天,也許是未知的一天,但是,我不會離開這裡,離開曾經我倆相識相戀的地方。]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