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說一次我愛妳
2008/02/19 21:08:28瀏覽145|回應0|推薦0

[不曉得經過了多久,從暖暖的夏天,一瞬間,時間跳到了寒冷的冬天,在這寒冷的冬天裡,窗外頭,正下著朦朧的白雪,但是,待在屋內的我,腦海裡仍然在思念著遠方的妳,回想那時,當我聽到妳離開我的消息時,頓時間,我的心彷彿凍結了起來,雖然,妳曾對著我說:[羽,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的身邊,你可以答應我不要難過嗎??]那時的我,仍然像個傻瓜一樣,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可是,當妳離開的那一天,我才發覺,那一種痛苦,是任何人都無法去體會的,只有曾經為愛情付出許多的我,才得以了解的,而今日,當妳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時,我立刻,向前抱住妳,並對著妳說:[凌,我愛妳,妳可以不要再離開我了嗎??自從你離開了我,我的生活,彷彿似世界毀滅般,過的痛苦,而從今日開始,我將會永遠的陪伴在妳的身旁,但願妳不要再度離我而去,這就是我最大的心願。]然而,聽到這句話的妳,對著我說:[嗯。]於是,雖然我倆一同站在如此寧靜又寒冷的冬天裡,但是,心中有了妳我的我們,卻一點不會畏懼寒冷,一起回憶著,以往的總總回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