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整的愛
2008/02/19 21:02:38瀏覽250|回應0|推薦0
[破碎的愛,是因為妳的離開,完整的愛,是因為妳陪伴在我身邊,如今,我,深愛的妳,又再一次地,離開了我的身邊,這如鑽石般,堅硬的打擊,徹底的粉碎了我的心,雖然,時間彷彿箭矢般,迅速地,飛逝了二年,但我那已破碎的心,仍無法回復到以往的那一顆,完整且無缺的心,而現在的我,還是待在我倆曾經相遇的地方,靜靜地,看著遼闊無際的海洋,雖然,現在的我,感覺到,沒有妳的生活是如此地,孤寂與哀傷,但是,我彷彿每次一看到如此蔚藍的海洋,就會覺得,妳就在我的身邊,因此,每當我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來到這裡,聽著陣陣的海浪聲,感受著徐徐的微風,吹在身上,一天天的過去,思念妳的心,也漸漸一點一滴地增加,雖然現在的我,正在承受著,任何人也無法了解的錐心之痛,但我也是,默默地承受,因為,為了妳,不論有多少的痛苦與折磨,我都能一一的承受著,只因為,我只想為妳分擔一些,屬於妳的痛苦,不論這些痛苦有多難,多辛苦,我都會將這些痛苦,一並擔起,而如今,我只希望妳能夠平安地回到我的身邊,永遠地,陪伴著我渡過每一天,使我這顆已破碎的心,漸漸地回復到以往的那一顆完整的心,而我也同時擁有著一個完整的愛情,這就是我現在最大的心願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