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浸於愛情的天堂&沉睡於夢幻之境地
2008/02/19 21:02:16瀏覽243|回應0|推薦1
[有人說,當真正的愛情來臨時,就會使人感受到,天堂的鐘聲,緩緩地敲響著,也有人說,天堂的鐘聲響的時候,就是幸福來臨的時候,雖然,我不曾有過那樣的感受,但是,自從在兩年前的冬季,認識了,如天使般,美麗又善良的妳,妳曾伴隨著我,渡過有妳陪伴的每一天,然而,就在我沉浸在這種,如人所說的愛情天堂之時,妳,卻一聲不響地,離開了我的身邊,雖然,這個決定,對於妳來說,是比較好的結果,但是,對於我而言,是宛如墬入灼熱的地獄之中,那一種,永無止境的痛苦,然而,時光,彷彿如箭矢般,一瞬間,轉眼便過了二年後的今天,而今天,也正好是,兩年後的冬季,今天,仍然如往常一般,外頭下著,靄靄的白雪,打開玄關的門,走出屋外,站在滿佈白雪的空地上,抬起頭,望著冬季的天空,皎潔明亮的月,似乎不曾有過,被消逝的時光,吞噬掉的一天,然而,這宛如玉盤般圓滑的月,也代表著,我對妳的思念,而思念也隨著時光的流逝,與日俱增,而我,也受到時光流逝的影響,漸漸地,一天天的衰老,不知道過了多久,在某一天的下午,我,不自覺地拿起鏡子,照著自己,突然,我被自己的樣子嚇住了,曾經,是個人人都稱羨的我,如今,卻也不敵時光的磨蝕,變成了,一個普通的老人,但是,我對於妳的愛,卻一點都不曾消失過,然而,就在此時,一個步伐緩慢的身影,緩緩地,緩緩地,靠了過來,當我仍然在想著,那個身影是誰的時候,那個身影,便以輕聲地說著:[羽,是我,小凌,我回來了,]原來,那一個模糊的身影,是妳,而那一個我所深愛的妳,似乎也隨著時光歲月的流逝,變成了一個,已衰老的妳,然而,我卻不會因為妳的模樣有任何地改變,而拋棄妳,如今,我倆便陪伴在一起,坐在櫻花樹下,靜靜地,靜靜地看著,從樹上飄下來的櫻花落葉,圍繞在,我倆的身旁,而我倆,也靜靜地,沉眠於,這宛如夢境般的地方,直到永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