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的獨特風格。
2008/02/19 21:01:59瀏覽212|回應0|推薦1
[有人常對我說,ㄟ小羽,你怎沒有自己的風格在阿??我說,哪需要什麼樣的風格,做自己就好啦,他反而回答我,喔,原來小羽你的風格就是做自己阿,那,你所謂的做自己是什麼呢??被朋友這樣問,我只好回答,我的風格,就是不論對方是誰,只要是需要幫助的,我都會適時地協助,若是我熟識的,那就當然要幫到底了,除非是錯誤的,不然,大概都可以找我,然而,在其中,我也有個特殊的點,那就是,只要我心目中的她,有困難的話,不用像平常一樣,需要人家來請求,我自己親自去幫她,這也許就是小羽我的小心機吧,不然,不主動幫的話,又會被當成,只會聽人使喚的傀儡,任人使喚,但是,這也是,她的唯一特權,她的特權,就是可以隨時找我協助她,以往,我都會一直待在她身邊,只要她需要我,我必定會出現,而且,我對她所承諾的話,不像我對其他人一樣,有違反的機會,這就是小羽我自己的風格,而我,也會秉持著這個風格,持續下去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