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季,望著窗外,彷彿有妳的身影,出現在外頭
2008/02/19 21:01:14瀏覽301|回應0|推薦1

[時間,過的非常地快,一下子,就到了冬季,冬季,是任何人都喜歡的季節,但是,對於某一個人,卻是,會感到痛苦的季節,而那一個人,卻是已經失去妳的我,走在人群當中,雖然跟其他人,沒什麼兩樣,但是,我曾經覺得,有妳的陪伴,是有一種幸福地感覺,然而,失去妳,卻是我覺得最痛苦的事情,這痛苦,是其他人,都無法去承受的,然而,我卻背負著,這種無窮止境的痛苦,繼續活在這裡,一天天,一天天的渡過沒有妳的生活,有時候我在想,若是當時,能夠與死神定契約的話,我寧願以自己的生命做為代價,繼續讓妳,有活下去的機會,然而,這卻是,一種虛幻的事實,如今,已到了冬季,外頭下著銀白色無瑕的雪,坐在椅子上,單獨地,望著窗外,突然,彷彿看到,似曾相識的身影,快速地,晃過我的眼前,然而,我也如風似地,迅速地,走到屋外,走出屋外,發覺,那一個彷彿妳的身影,原來是,路過的人,而我,仍然獨自地,抬頭望著天上飄下的雪,雪,飄落在我的臉上,因為體溫的關係,而漸漸地融化,低下頭,雪所化成的水,也隨著我臉頰的輪廓,慢慢地,流下來,這些流下來的雪水,也許,正代表著,我那無盡的思念,所化成地眼淚,而這眼淚,雖然是雪水,但是,在我的心中,卻也有著,止不盡的淚,持續地流著,我想,現今在我心中流不停的眼淚,應該會伴隨著我,渡過已沒有妳陪伴的人生,直到我逝去的那一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