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默。
2008/02/19 21:00:41瀏覽318|回應0|推薦2
[沉默,是一種無聲的聆聽方式,沉默,雖然是毫無任何聲音,但是,沉默卻是一種可以用來聆聽對方所說的話,然而,妳有時卻會不自覺的對著我說:[小羽,你怎麼都不回答我,難道說,我的話,對於你現在而言,已經並不是那麼重要了嗎??所以,你才會都沒在聽嗎??]當我聽到妳所說的這番話,我也不自覺地,心裡頭想著,[我並不是沒有在聽,只是以另外的一種方式來聽,而我,也並不想打斷妳的話,只因為,我想多聽一點,妳的聲音,雖然妳所說的話,都只是在糾正著我的錯誤,但是,對於我而言,卻是一種像是,從天堂傳來的鐘聲,使我感受到,有人關心我,因為,長期待在黑暗之中的我,是一個,只能出現在,夜幕低垂的惡魔,然而,一直以來,我都是獨自一個人,存在於黑夜之中,但是對於每天都只能存在於黑夜之中的我,都一直覺得很孤寂,就在這時,妳的出現,卻也從此改變了,我這如,寒風刺骨的孤寂感,也因此,從並不屬於惡魔的那一種,幸福的感覺,直到有了妳,陪伴在我的身旁,這種感覺,才讓我感受到,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並不是擁有任何東西,而是,擁有妳,所以,現在的我,才會默默地,看著妳那如天使般的美麗臉孔,聽著妳那宛如微風般,輕輕的說話聲,我希望,這種感覺,能夠一直持續到,永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