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6/24我的修行日誌。善念門
2023/06/24 01:46:27瀏覽74|回應0|推薦1

我夢見過馬來西亞的算命師,這因緣有可能是我在馬來西亞的保佛住過一段時間,還有夢見大馬的巫師,巫師是靈界,祂來兩次,ㄧ次教我施聚財法,一次要收徒弟,當然我還是拒絕,拒絕後就不曾入夢。算命師(也是靈界)在夢中就是想算我的命,我也拒絕,無功不受祿,祂來入我夢,祂知我開了靈魂視覺,但我有師父,所以我也不好奇祂有何意圖,如果也是要來收徒,我怕累。每種我都學ㄧ招,但不是師父教的我基本上都不會使用,一使用我就是徒弟了,這也是考驗的一種,貪婪之心的考試。

如果意志不堅定,心智很快會被拖著走,夢魔會出現我喜歡的興趣的,之前夢中還有三太子要我當祂的代言人(乩童),差一點我真的答應了,只要我一答應我就會停止修行了,關卡卡住了,考試若不及格,又會重來。我不是說乩童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目標,也有自己的業力使然,我只想知道師父是想要把我打造什麼樣的格局,我蠻好奇的,我也想知道自己的毅力夠不夠格。

這麼多年做夢經驗,加上打坐修行,一邊夢幻一邊實修,一正一反,剛開始有點混亂,還好一切也都照原劇本,該混亂時亂成一團,該清明時處處有人提點,從每個挫折中,找到答案,守著(不求)二字護身符,步步驚險也步步安全。

我在夢中醒來紀錄夢,也是剛開始覺得特別而感到很興奮,到後來我就不放在心上了,它們全部是本我如來藏性的流露,是真亦是假,從逆行真假中找到真我。

以上如果你套用我的證量,保證你入邪道,因為這不是你的證量,你沒親自見到(道),你用了腦袋的記憶,用了你的聰明才智,你會著相,破不了四相,我寫的是我的,將來你能寫下的才是你的,以後我們一起分享的如有相似,那我的起緣與你的起緣,都在(善念)門。

寫給善念門的師兄師姐。願與我入如來家,食如來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