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6/9我的修行日誌。我的表現是空性
2023/06/09 00:11:57瀏覽240|回應0|推薦21

入清明夢時常會進入鬼界,剛開始會怕怕的,有一次我以為念六字大明咒可以驅趕祂們,後來簡直就是被祂們笑著圍起來,要跑也跑不了,師父的劍憑空出現,我第一次拿劍砍的時候有些心虛,這夢也太鬼扯了,醒來後我就不念六字大明咒,被鬼笑太丟臉。

從那次的夢我開始二話不說直接用劍砍,快又有效,幾次後在夢中一般鬼靈都不敢靠近我,連帶現實世界祂們也會離我遠遠的,無形對無形,祂們怕的是我的本靈。

醒來後這些夢我不會太執著,我知道這是我獨有的劇本,我要體驗的夢,我秉持虛幻對虛幻,在虛幻的世界我很認真的學習,我相信師父,祂用虛境教我實境的運用,平日我讀經穩定我自己,讓我明白我沒有脫離空性,我依舊在裡頭翻滾,師父在夢中,我心在此地,剛開始的分離,我以為我很聰明我心智很強,但我聰明反被聰明誤,我分離了我自己,在合一的剎那,那個無覺無知的當下,我找到我自己。

我在表現我自己,我在表現空性的體性,空性不會支援我,但我這一次可以讓祂讀取更好的我,更改編碼系統,下一次刷編碼時,祂的價值可是無價了。

*

修行日誌是我的公務,近來荒廢許久,不務正業是常態,記功的公文離上次很久沒發下來了,上回記功是有人幫忙,這次得自己努力,以眾力還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