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9/22我的修行日誌。心。懺
2024/09/22 09:24:05瀏覽97|回應0|推薦14

我曾在夢中見到朋友在上一世是被下蠱的,所以這一世他總是肚子不舒服,吃很多藥就是肚子時常會痛,我給他的建議就是多念大悲咒,迴向他前世的自己。當然是要念很多次的,因為他本身的證量功德不足,所以威力小,咒的振波是很厲害的,尤其大悲咒,是八十八尊佛菩薩護持的,(我曾被空中的聲音警告,我念咒的時間要注意),清晨念最好,中午過後就不要念了。

如果前世是殺業就要念地藏經迴向所殺眾生,讓他們離苦得樂往淨土修行,這是修行第一步先懺悔,我朝山三年,(夢中指示朝山要去的廟,三年足滿才可)我每跪一次念一次: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ㄧ切我今皆懺悔。(出自:華嚴經),從山下到山上,三步一拜約一個多小時,這是疫情前的三年,我吃素讀經打坐朝山,從心懺開始的。

朝山前我抄金剛經四年,一部經用毛筆寫需花三個月,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別總想有本事可以混水摸魚的,業力不消融一些些,那些經文是得不到的,剩下的才能是自己的。

等這些都認真去做了,打坐自然有自己的護法神圍繞,你護法,神自然護持你。

*

寫給有情無情眾生與我,願以此功德迴向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再以十方三世一切諸佛的功德迴向,願眾生出離生死業力,阿彌陀佛

圖:AI製圖/文:衿月追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