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1/24我的修行日誌(9)我心中的美。 是我的相信
2022/11/24 23:31:26瀏覽215|回應0|推薦9

我知道你一直想看我是何模樣?因為你不相信你自己,

所以當你想要確認我是誰的時候,你已經被你的心智奴役了,

你沒有自主控制權了,因為無論我是何模樣,容貌(因)是無常性,

你的選擇(果)就是無常性,你用了(有我)的容貌去決定美醜,

然後又在美醜之中分別了愛與不愛,請問

你的心是真的嗎?給的是愛嗎?

沒有,你從未使用過你的真心,所以你得不到真心。

而我相信你,相信我心中的你,無論你是誰,只要我愛的就不會去管容貌問題,

因為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我愛我自己也如同愛你,我心中的美,是我的相信。

當我拾回真心的那一刻起,這真心就幻滅了,就不存在,它成了無常性(有了正反二相)給出拾回的生滅,所以這愛成了業力,成了毀滅性。

業力奴役的愛,遮住了真心。以虛得虛,以幻得幻,你如何得到真心。

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這是老天給我最好的安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