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馬英九進一言
2010/01/02 10:52:38瀏覽366|回應0|推薦3

"台灣未來 掌握在2300萬人手中, 不統, 不獨, 不武..." 少講廢話! 否則你的領袖威勢將繼續沉淪. 乾脆我先敎你一樣, 下回你演講時須特別注意語氣與手勢, 許多人都批評閣下缺乏霸氣, 我願意誠懇地跟你說, 那是真的! 萬丈高樓平地起, 想辦法讓你的演說除了言之有物之外還帶著點霸氣, 不僅讓藍民感動, 更要讓綠民喪膽. 別一味溫言軟語祈求綠民歡心, 不論你怎麼貼近本土, 他們都覺得你是個西貝貨(即使"西貝貨"這三字對大部分綠民來說都可能是聽不懂的, 因為文化的確有所不同!), 瞧著你不順眼. 覺悟吧! 你要是不懂, 可請幕僚拿出李登輝, 陳水扁的演講錄影稍事端詳, 他們的演講魅力比閣下強太多了, 簡單而言, 你的肢體動作幾乎完全不具備造勢能力, 溫文儒雅是不夠的, 勤練台, 客語也不夠, 對付本土宜用威, 收起笑容! 鷹視闊步! 覺悟吧!

其實廢話也並非都不能講, 拿出霸氣與魄力使勁講(手勢! 手勢!), 讓敵人瞠目膽寒, 民氣自然會觀風向進而回流. 我說的這些很淺顯, 本來也輪不到我說, 但是你可知自從閣下就職一年半以來已經使大部分台灣人信心倍增? 無他, 老百姓忽然驚覺 " 原來這樣也可以當總統!" 因此我也就趁著覆舟之力, 大著膽子放肆幾句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1213&aid=364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