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煙味處理
2015/04/15 15:03:33瀏覽7171|回應2|推薦270

 

除味設備安裝正不正確:前面是否有安裝靜電除油煙機、靜電除油煙機功率是否足夠、除味設備的用途是降溫、過濾味道並沒有除油煙的功能。

 

除味設備前面未安裝靜電除油煙機會造成以下幾個問題:

油煙過多、味道很重、沒效果、抽風力道越來越弱、排風不良回灌除味設備堵死、輕者造成馬達空轉燒掉、重者引起電線走火反而不安裝比安裝此設備還好。

 

除味設備的用途:將熱氣與難聞的味道經由風管灌入除味桶過濾後淡化排出、達到除味功能。

 

除味桶分為:乾式與水洗式二種

乾式:過濾味道(內部使用過濾海棉)

 

水洗式:過濾味道、降溫、內管清洗維持性長效果好(內部使用過濾海、馬達自動灑水降溫與補水的功能。

 

有效除味設備需定期清洗、保養、更換過濾海棉才不會影響抽風力與除味的效果(除味桶海棉發黃就是髒掉發黑就是沒效果) 

                            想了解更多可與我聯絡

           *備註: 想維修、改裝成現代自動化靜電除油煙機可上

       http://wmall.tnyn.com/f0913930661觀看

        靜電油煙/水電/冷氣/消防/保養維修      

    電子信箱:f0913930661@yahoo.com.tw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2&aid=222550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5 14:03
專業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3 16:08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