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式油煙處理設備
2014/08/01 12:29:50瀏覽563|回應0|推薦1

靜電式除油煙機好

靜電機的功能

簡單來講分為:工業用和餐飲業用兩種

餐飲業又分為:碳烤、快炒、滷汁、咖啡烘培與豆類、油炸以上五種的安裝方法與機型的選購設備都不同。

工業用又分為:電鍍、烤漆、燒窯玻璃、鋼鐵切割廠、焊接、化學所使用的機型設備安裝方式都不同,要有效的處理廢氣、油煙、雜質只要機型選購安裝設備正確就能達到無煙無塵的效果。

不管是餐飲業或工業用的設備、先考量以下幾點:

1、      抽風的速度。

2、靜電機的機型。

3、風管的安裝與密度。

4、出風口的風向。

5、安裝的步驟。

6、電源的配置。

不管是餐飲業的設備與工業用的除油、除塵的設備安裝步驟都不一樣

應考量:1、熱度。2、雜質。3、管路。

依據以上6點的設備與後3點的要素來安裝、就能達到完全無煙與無塵的效果與管路防火的功能。

想了解更多請參觀以下網站

http://wmall.tnyn.com/f0913930661

電子信箱:f0913930661@yahoo.com.tw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2&aid=1563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