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蝶谷之主的邀請by小春
2007/02/23 15:12:59瀏覽512|回應1|推薦6

  我敢說沒來過我家的人一定會非常後悔!我家的裝潢可是重金聘請人稱 鬼斧神工的 (( 大自然 )) 大師親手為我設計的。格局才不像一般的家裡四四方方,而是詭譎多變的無法讓你摸透;坪數可能很難計算的出來。我家的廚櫃裡可是塞滿了各式各樣驚奇的寶藏!不僅如此,我的家人都比電視上那些做明星的來的更有身價,更有魅力;它們不知道已經殺死了多少人的相機與記憶體。 

  我家河水她有著長長綻藍色的秀髮,不需要潘婷或是飛柔,一年四季都 是那樣的柔順動人,晶瑩剔透;她的髮夾樣式更是與眾不同!不是華麗的珠寶而是磊磊的奇石異卵 。她總是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喃喃地獨唱情歌,不知道是愛上了哪一位來過的客人。 我家溪谷他長得巍峨峻秀, 看過他的遊客都想要跟他合照。 在不同的季節裡還會變換髮型:春藝拈、夏意艷、秋憶綿、冬翼戀;每一季的造型都吸引不少閃光燈瘋狂般地追逐他,他一點也不害羞,反而毫不保留的展現他最迷人的一面。你們是不是也很想親眼見見呢 ?

  我家的裝潢是一定要介紹的!我這兒的地毯是用上千萬種的花草拼湊交織做成。 那鮮明的色彩絕對贏過你家陽台上的那一盆、一盆 ;我用的是純天然屏風,茂密的榕楠排排站立,億體城型,好不壯觀。不需要人工製造,你說這哪裡買的到啊 ? 除了這些,還有好多好多, 說也說不完。你說我家是不是真的真的很氣派呢 ?

  當你踏進我家時,我會用最柔軟的微風吹乾你身上的疲憊與苦悶; 我會用最上等的景色來侍奉你的雙眼,好讓習慣都市生活的你做個全身芬多精S PA 。 如果你是冬天來,更是再好不過了;因為我會邀請最知名的 (( 幻光蝶舞團 )) 來為你演出它們的團員成千上萬,它們走的是群舞路線;小鳥為他們伴奏,陽光為他們打燈, 披著暗褐底色但卻幻彩著如同寶石般耀眼紫藍色光澤的薄衣, 在山谷中群起群落; 形成紫光漫舞, 滿谷紫鑽閃爍 的景象。 它們婀娜嫚妙的身姿簡直是迷死人了!

  你想不想來看看呢 ? 快點來 ! 快點來 ! 我家就住在屏東縣茂林鄉,讓我們一起投入紫霞滿天的懷抱吧 !

心得 :

   本來沒有想過會得獎的,但是就是這麼給他''屎''中囉!!

參賽的人都是大學生,只有我一位高中生得獎,厲害吧 !

其實在報名當時我們導師就跟我說我的資格不符,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決心

試試看囉 ! 沒想到 我的文章受到評審青睞,真是意外 !

        接到通知獲獎的時候,我還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因為這次比賽是有高

額獎金的  $$ 我心想哪有這麼好康的.....而且還要我親自到高雄去參加頒獎典

禮,經過我媽咪再次確認,確實有得獎這回事兒 .... 我真的超級高興的 !

       一來不用上課請公假一天,二來又可以去拿獎狀和獎金,三來主辦單位有

待我們用餐....不是普通的哦 ! 滿桌山珍海味 ! >< 用完餐  又招待我們去墾丁

幾個特殊風景區看風景,真的是賺到了

        對我來說,這是一次特別的經驗,也因為主辦單位首次舉辦,不惜成

本,大手筆砸下去,我很高興能夠獲獎 ! 第二屆的時候我一定要再參加一次 !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7656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囉
2007/02/25 16:02

哇來阿

來鄰叨氣兜啦---

請哇坐---免啦 免啦

等鄰ㄟ大餐款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