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厄瓜多之行---感人的重逢
2007/05/27 13:18:59瀏覽1287|回應6|推薦49

厄瓜多首都---多,跟很多南美洲國家首都一樣,都是屬於高原城市。冰河以前待過墨西哥不短時間,墨西哥市海拔標高兩千兩百多公尺吧,冰河就適應了快一個月,這次去基多,其實有小小擔心一下,因為基多海拔有兩千八公尺,雖然只去短短幾天,不曉得會不會出現高山症症狀。

到達基多的那一天,晴空萬里無雲,雖然太陽公公威力不小,拜高海拔之賜,空氣還蠻涼爽的。

冰河一家本來以為不會有人來接機,畢竟我們直到出發前兩天才確認行程,順便發電郵給當地朋友。結果一走出機場,就看到四個多月不見的好朋友美麗衝上來跟冰河擁抱,弄得冰河眼眶熱熱濕濕的,感動到不行。

美麗跟她的老公德蘭、兒子馬帝、山姆四人,是冰河一家去年才認識的朋友,因為年齡、想法相近,住得也近,所以常常一起出遊、一起過節,感情好得不得了。今年年初他們一家子回厄瓜多時,冰河一家頓失好朋友,小冰河更是在機場哭成淚人兒,相約有機會要在厄瓜多相見。當時以為實現機會不大,沒想到冰河老公突然說要去基多談事情,一家子從訂機票、訂旅館、辦簽證,趕在一星期之內完成,然後匆匆出發。

所以,當美麗出現時,冰河才會那樣感動,她說她家中沒有網路跟電腦,是前一晚,遠在外省工作的德蘭收到電子郵件之後,打電話要她來接機的。

冰河說不出話,只有緊緊的跟美麗抱在一起,然後搭上她那輛新買的小車去飯店。

德蘭在第二天晚上排除萬難從外省趕回來與我們相聚,並且充當司機兼導遊,帶冰河一家認識他的家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蘇光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2007/07/03 15:01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感動於你們的好感情~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29 14:42
這是一定要感動的噴淚啦~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7/05/29 10:33

能在如此遙遠的地方...有朋友來接機
見面的那一剎那...一定會非常感動!!
冰河一家人真是幸運~好友滿天下!!

字體太小...
可以文章完成之後,將所有的文字全選起來...
先選擇1(8pt)級字體...讓所有文字通通縮小
然後再選擇3(12pt)級字體...應該就可以通通變大囉!!
試看看唄!!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厄瓜多
2007/05/28 14:15

標高2800公尺.....那平常都待在平地的我們

到那裡不是得先自備小型氧氣罩??

小冰河有沒有高山症??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啊
2007/05/28 10:27

字有點小

可以放大一點嗎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5/27 13:26

看不太到你寫的文章,害我歐巴桑看了眼睛要脫窗.

n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