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瞬間的感動
2012/09/18 12:50:14瀏覽749|回應1|推薦78

    跑來跑去~中午的雞尾酒會結束快接近一點鐘弟弟的婚禮要正式開始所有來賓都差不多就定位終於可以稍微休息片刻。緊接著,門口悄悄被開啟,昏暗的燈光投射出一道聚焦的圓點,原來是小提琴手緩步邊拉著琴聲邊走入會場,光線漸漸移轉投射在今日最重要的新郎身上,新郎用很優雅的步伐,抬頭挺胸隨著音樂的節奏走著,搭配著主持人的介紹,新郎走到會場紅毯的正中心,尾隨在後登場的是新娘與新娘的爸爸。

 

    話說當鎂光燈聚焦在新娘與新娘的爸爸身上,隨著腳步的移動燈光隨之移動,新娘與新娘的爸爸就定位後,與新郎面對面站在會場的中心處,腳底的紅毯紅到在黑暗處閃爍,象徵著愛的祝福,此時主持人用著洪量卻帶著優雅的嗓音開始說著:「現在新娘的爸爸要將新娘的手交付給新郎。」那瞬間,新郎的位置與新娘的爸爸交換,接著新郎牽著新娘的手走回主桌。

 

    半小姐看到新娘的爸爸和弟弟換位置那瞬間,看到了爸爸對女兒的疼惜與相信眼前這個男人會給與女兒幸福,不知不覺眼角都濕濕的;想到弟弟一開始跟弟妹約會時,弟妹的爸爸總是把弟妹藏起來直到約會時間已過,讓弟弟知難而退,後來是弟妹爸媽長期出國忙工作的事情,不論刮風下雨弟弟總是把弟妹照顧的好好,弟妹爸媽才漸漸接受這位新成員,加上漸漸熟悉後,只要弟妹家需要任何幫忙,弟弟總是二話不說跑第一,也贏得了岳母的賞識,給了弟弟「全國電子」的暱稱,ㄧ晃眼八年過去了,看著弟弟跟弟妹幸福的模樣,半小姐不由的會心ㄧ笑。

 

    原來,愛可以如此簡單。

 

P.S. 「全國電子」喻為台語「真甘心」!是當時很流行的ㄧ句廣告台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6866662

 回應文章

Kaval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9/20 00:06

iM (evita613) 於 2012-09-20 15:22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