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以你,值得。
2012/09/03 17:52:59瀏覽297|回應0|推薦27

從小最要好,一起長大,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半小姐唯一的弟弟。

 

這個月的16號是弟弟人生大喜的日子,從上個月到這個月,每個假日都再忙弟弟的事情居多,距離結婚日不到半個月,這陣子剛好比較晚睡都順便等弟弟回家,跟弟弟聊上幾句,有句話突然很感動……

弟說:「我想換個普通的工作,一個月就算只有四萬,只希望能多點時間陪她,這幾年都沒有什麼時間陪她,不希望結了婚還是一直在工作,可以多陪伴對方比什麼都還重要。」

半曰:「我認同。你長大了,越來越像個有肩膀的男人,結婚後要好好經營,早點睡吧!改天再聊,晚安~

 

回到房間的半小姐,想到弟弟在大一時,某個晚上突然跑來找半小姐說:「姐~我跟你講,我今天看到一個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女主角,好高好瘦眼睛好大皮膚好白,整個就是我的愛。」「哇~還真的咧!說的跟真的一樣,那你去追她,去吧!」沒多久弟弟跟弟妹就在一起了,這八年彼此都是自己的最初,弟弟說的一點也沒錯,弟妹確實是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女主角,連生長環境跟家庭背景都跟漫畫裡的相似,照理說全家都應該替弟弟高興,但現實確是弟弟為了要讓弟妹過得更好的生活,沒有自己的時間,每天三更半夜才回家,一個禮拜只休息一天,然後半小姐常常發現弟弟還要講深夜電話陪弟妹,真的很辛苦!唯一的放假日也都去跟弟妹報到,只是看到弟弟覺得幸福,身為姐姐只有給予莫大的祝福,能幫忙的就幫,幫不上的也只能愛莫能助。

弟弟的用心跟專情與弟妹的同心協力,終於八年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彼此是最初也是最後,半小姐真的很替弟弟高興。

 

給弟弟的一段話:不論遇到任何的困難,遇到對方的不理智,遇到對方的無法溝通,遇到對方的改變;請一直記得最初的美好與最後的承諾,學會放下,一定要永浴愛河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680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