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本
2009/12/07 09:26:46瀏覽280|回應0|推薦3

2008-8-8

第一本日記本是姐姐不要的漂亮手冊

厚厚的一本裡記載著我年少無知的成長歲月

第二本日記本是跟國中好友的交換日記

充滿著青春的活力與煩惱(升學壓力...)

第三本日記本是五專時期的日記

裡面畫的都是我這麼被女生欺負

被罵 被圍毆 被誤會 被賴帳

然後立志轉學讓傷害我的人得到釋放

第四本日記本是高中時期的初戀史

純純的愛跟排山到海而來的升學壓力

第五 六本日記本是唸建築系時跟小馬的心酸求學日記

第七本日記本被我毀於一旦 那是轉外文系跟小恩的交換日記

裡面有很多不可靠的愛情宣言 但畫畫都很可愛

實在不應該聽了陳慧琳的"記事本"後把這本日記本給銷毀

第八   十一 十二本日記本都是Pooh送給我的日記本

這是進入文大資傳後就開始記下和Pooh的點點滴滴

記得難得去學校上課時

學妹發現我在畫日記問說"學姊,你在畫什麼?我可以看嗎?"

我說:"這是紀錄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事情,這麼可以讓你看呢?!"

之後我就是學妹們眼中上課在畫日記的怪學姊

--------------------------------------------------------------------------------------------------------------

第十三本日記本...............................................現在進行式還在寫當中

我的生日6/13黑色星期五

這一天 似乎不太吉利

外國人的迷信有時還亂有道理的

只要跟我同樣是這一天出生的  自殺的

都好像是眾人眼中的怪咖

可是我卻還沒完整寫下屬於自己的真實的故事

一個沒有主角的故事

一個來不及上演的舞台劇

一個隨著時間會被遺忘的文字

一個墓碑上會留下的痕跡

只有在日記本上我才可以自在翱翔著胡亂寫 胡亂畫

真實的表達自己的心情 愛與恨 傷與愁

深深愛過一個人後 會成長並學著替對方著想

深深恨過一個人後 會看淡很多事情並學會放手

原來 到頭來

我必須回到原點

重心出發

冷靜到不行的半調子小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356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