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勉強
2009/12/05 03:05:45瀏覽289|回應0|推薦2

2009-9-30

按照中文字義上的解釋
做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事情 或 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和決定
對 我想我的胃潰瘍就是這樣子得到的
首先是該死的台灣升學主義
再來是媽咪的生死隔離
最後是情感上的動盪
一值到現在 我才漸漸學會面對 處理 放下 適懷 遺忘
 
下班前 收到主任鼓勵的愛的小物(在隨身揹的包包裡發現)
白巧克力盒上印著日本的吉祥物與必勝兩字
小字條寫著:"詩惠: 不要壓力這麼大啦! 我相信妳的能力及功力."
哇塞~我還真的亂感動一把的^^
因為抱病上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還要面對五四三的一堆雜事
不過在日文解釋"勉強=認真努力"的意思
當我看了主任的貼心話語後
回家的路上 思索著當初進公司的熱誠與初衷
還有好多支持我給我打氣跟鼓勵的好客戶們(你們真的好貼心的如好友般的愛)愛你們
霖,謝謝妳的貼心簡訊(我會打起精神讓很多需要我的客戶感到溫暖)
惠敏,謝謝妳總是為我禱告祈福(也許某天我真的會去受洗)
.......................................................................................................................................不及備載
 
每天騎著小折在上下班的路上
真的很感恩 現在可以擁有的一切
我很愛家卻很怕回家
住外面習慣了 回家變的很沉重
我知道媽咪很愛我也知道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媽咪為了彌補我所逝去的 竭盡所能的希望我留在她身邊
但不是這樣的情況下回家 而是完全的獨立自主時
我一定會回家陪媽咪或把媽咪留在身邊陪伴著
不過我還是要跟媽咪說
謝謝妳總是我最後的避風港與支柱
唯有妳 才真的是對我不離不棄
難怪我可以為了妳 放棄了夢想與理想(雖然還有一些別的因素參雜)
媽咪!!我真的很愛妳喔!!我會跟妳一樣很努力的活著!!
中秋節 終於可以全家團聚
這個回家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預祝各位
中秋佳節愉快 & 月圓人團圓
P.S.好好陪伴家人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355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