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過RAW了嗎?!
2022/07/08 14:38:47瀏覽495|回應0|推薦13

訂了7年的RAW,終於在7月7日吃到。

首先感謝大姐的出資,得以品味美食的爆炸創作。

食物的驚喜、饗宴,美感與味蕾的結合,絕對沒話說,除了好吃,更多的是食物背後主廚精心策劃製作的內涵,絕對是台灣唯一超有創造力的餐廳。 照理說這麼難訂應該是超乎水準的服務,然而失望的卻是感動的服務沒有做出來(台灣普遍米其林餐廳的問題),這點是RAW需要好好思考要怎麼改進,這樣的價位服務的品質必須超乎期待,才不愧於全台灣最難訂餐廳之美名,如果一家餐廳在服務上面沒有做到感動人心、打動人心,食物再好吃卻無法留下深刻美妙的回憶就很難再去第二次。

或許太過嚴苛,但跟過去在新加坡Restaurant Andre 相比,這樣的服務是令人大失所望!

期待持續高水準的表現,方方面面都是超乎體驗與驚喜!加油!👏

#用心服務很重要 #一生必吃一次 #i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17563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