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笑笑
2006/12/29 06:04:48瀏覽371|回應0|推薦15
太太發現丈夫和金髮美女躺在床上親熱,盛怒之下,拿起煙灰缸就想朝他們扔過去。

丈夫說:「Oh,no,no...不要誤會啊!妳先聽我解釋。」
 
丈夫求饒地說:「她不過是個在高速公路上搭便車的女人,我覺得她可憐,才帶她回來的。」
 
太太放下煙灰缸,暫且息怒地聽他說。
「當時,她又飢又渴,所以我帶回家來餵飽她;後來看見她穿的涼鞋又破又舊,於是把妳最少也有一、二十年不穿的涼鞋送給了她。

接著我又發現她的襯衫也破了,我就把九年來妳連瞧都不正眼瞧一下的舊上衣送給她;看到她的牛仔褲,又盡是補釘,所以我就送給她一條妳根本不穿的舊長褲,還有......妳的胸罩、內衣,那些可都是妳買回來很多年從沒穿過的東西耶!
可是, 臨走前她卻問我................還有沒有你太太不用的東西?
於是,我就……」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ydaynice&aid=62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