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氣邊緣
2007/03/03 22:58:00瀏覽425|回應0|推薦0

今天讀了這本書,
我深深覺得光禹寫的文章真的很不錯!
勇氣!?
這是我每每遇到重大事情所缺乏的,
到底該如何我才能提起勇氣呢?
雖說裡面他是寫有關於當兵以及在軍營中被人誤會的事情,
但是,
在我們的人生中,
豈又不是常常都會被人誤會嗎?
我們是否會有勇氣去澄清它呢?
我,
真的不夠有勇氣。
或許是鴕鳥心態吧,
每次被人誤會時,
我都會想說只要把頭埋進土堆裡我就不會再受到那些流言蜚語的商害了。
但是,
那些傳言依然還在,
也會許會像光禹在書中所提到的,
大家對他的誤會越來越深。
而事後,
固然澄清了自己的冤屈,
但那疙瘩,
卻是難以平復的啊!
或許,
是真的缺乏了那麼一丁點的勇氣吧,
使我,
始終遊走在勇氣的邊緣。
我,
到底該如何才能擁有更大的勇氣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78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