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市驚魂記
2013/12/05 17:04:20瀏覽24|回應0|推薦0

2006/04/16 22:02

某日,一如往常的晚上在圖書館工讀,此時有個住宿的學弟跑來問我,學姐,你有沒有去過xx夜市呀!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去呀!,我心想!反正在學校附近,我也沒有去過!就去看看吧!,因此決定放學後前往xx夜市一行~~

 

 

在去的路上,我便發覺路邊有很怪的感覺,《無形的東西》~~不過因為不會對我們怎樣,所以我也不以為意《因為我可以感覺它們有沒有惡意,有些是它們本來就在的,只是我們打擾它們罷了!》,學弟在此時也查覺到了一些,因為學弟也是有靈異體質的,當我們抵達xx夜市後,學弟們表示尚未用晚膳,因此便找了個牛排攤坐下來~~

 

 

在學弟們在用餐時,我就發覺在右後方及左前方有不尋常的電波,不過不方變講出就是了,就看我和學弟爾人開始擠眉弄眼,他也發覺了,但是又不方便要其他人快點吃,只好慢慢的等,都不出聲~~

 

 

好不容易都吃完了,開始逛夜市,走到最底部時,他們表示要去買一些文具用品,因此就去買了,而我則是看太多人了,不想湊一腳,所告知學弟我在隔壁的投圈圈那邊等他們,去之後我後悔了,當我在那看人家投圈圈不久,突然擁起一種不祥的感覺,那感覺就是,有個來意不善的xx,在你背後一直瞪的你,盯著你!,所謂的背後不是在後方唷,而是感覺有個人貼著妳的背在瞪著妳、盯著你,當時只是心想,為什麼他們買那麼久,因為我已經站了很久了,一動都不敢動~~

  

 

終於,他們終於買完了,學弟,也終於發現我的狀況了,走過來,很用力的打我一下,當作沒事的說,學姐,發呆唷!,趕緊把我拉了就走,等走離投圈圈較遠的地方時才問我,有沒有覺得好一點呀!我說有啦!不過你打的也太痛了吧!他說沒辦法阿!只有這樣才好拉走我呀!他知道那邊怪怪的,但是從來沒有異樣發生過,也不曉得我一去就會發生狀況~~

 

 

回程的路上也覺得好挺多的,我有察覺時,學弟也會有察覺,只是因為隨行的朋友中有人會害怕,所以我們都只可以擠眉弄眼,一直到回程,我心想,下次打死我也絕對不去xx夜市~~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6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