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樓的廁所
2013/12/05 15:14:48瀏覽44|回應0|推薦0

2006/04/09 16:32

 

剛上二專時,有一門課叫餐飲管理,上課的地點也就在觀光大樓9樓的餐飲教室,是三堂連在一起上的,所以中間沒有下課,老師說要去廁所的就自己去。

 

 

有一次,可能是中午的飲料喝太多了,想去廁所,所以就自己去9樓的廁所,進入廁所後,我走進第一小間,在一個正常的邏輯中,一個尿很急的人進到廁所應該要馬上開始動作才對,但我卻是開始,脫衣服,當襯衫的鈕釦解了一半時,我突然醒過來,《嗯!我在做?》,之後把襯衫的鈕釦慢慢釦上,開始上廁所,之後還在洗手台的地方好好的整理服裝儀容,不急不徐地步出廁所回教室。

 

 

放學了,等巴士時,要命的來了,我開始全身上下開始發抖,抖到站不住,但是又好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在炎熱的5月天,一個人在路邊發抖,一定很怪,《就在此時!救星出現!》,巴士來了,喔!YA!,我撐起已經發抖到不行的身體,抬起顫抖到不行的雙腳,慢慢步上巴士,快速找了個位置坐下,好不容易到站了,我以我當時最快的速度走回家,一踏進家門,就拿出所有的棉被及外套,全套在自己的身上,當時,就看到一個人在5月的炎熱天氣,身上蓋了無數的棉被及外套,身子卻還緊緊的發抖,最後心想這樣抖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深吸一口氣,拋下所有的禦寒物品,衝往浴室去洗個超熱的熱水澡,洗到我的寒意消失,洗到我滿意為止,果然,洗完熱水澡後寒意就不見了,也不會抖了,《故事至此,並未ENDING》~~

 

 

隔週,又是那堂課、又是那超冷的冷氣、又是喝了不少的飲料,我又想上廁所了,《心想這次應該不會像上星期一樣了吧》,於是我又去了9樓廁所,開始猶豫要上哪一小間,《嗯!上第二小間好了!》,果然,很順利的解決了,一樣,還是在洗手抬的地方整理了一下服裝儀容,寒意的來臨是在巴士上,我遇見了我國中的朋友,我們就一起坐並聊近況,發現我的身體越來越冷,講話越來越抖,害我根本越來越不敢說話,下車後,趁我還可以快步行走時,快速步入家門,然後接著上週的動作,再度把所有的棉被和外套全部拿出來,全披在身上,後來決定跟上星期一樣,去洗熱水澡,果然,和上星期一樣,寒意全消,《故事至此,尚未ENDING》~~

 

 

隔週,又是該死的那堂課、又是該死的超冷冷氣,又是該死的喝了不少飲料、又是該死的去廁所,我站在9樓廁所的門口,沉思應該上哪一小間,《感覺好像皇帝在沉思今晚該臨幸哪一位妃子一樣》,《好吧!再上一次第二小間好了》,嗯!跟上週一樣,暫時沒有異樣,該死的寒意!在上課時間來臨!,才剛從廁所回來不久,身體便發出一陣寒意,阿!完了!現在還在上課耶!,身體已經抖到坐不住了,好不容易撐到放學,我拖著抖而沉重的腳,慢慢步向巴士站,就差一個條馬路就到了,此時!我看著巴士從我的眼前駛過去,《阿!就這樣從我的眼前過去了!》,欲哭無淚,我只好慢步過馬路,等待下一班的巴士,好不容易!巴士來了,就看我像個老太婆一樣慢慢步入巴士,到站後!開始了我漫長的回程之路,我身體已經冷到不行,腳已經抖到讓我無法走路,站也不是、蹲也不是,就看著短短300公尺的路,我走了約半小時,一回到家,開始狂沖熱水澡,但是寒意一直都沒有消失,一直到我發高燒,去看完醫生為止,之後,家人給的忠告,不要再去那一樓的廁所了,嗯!這的確是我的心聲,從此以後,我沒有再去上過9樓廁所,寧可被人罵白癡,也要跑到樓下去上~~《ENDING》~~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67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