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駕駛公車
2014/10/13 23:35:10瀏覽146|回應0|推薦0

  在被追殺的夢醒來後,關掉了鬧鐘,一直覺得很累,因此又再繼續瞇了一下!接下來的夢不長,也沒頭沒尾的,當夢裡當下也夠驚險了!

  夢裡,我在一輛公車裡,車內沒多少乘客,只有我、一位朋友以及一名女子,車內很暗,我們當時看著車外,一如習慣的看著車外的風景,突然我發現,怎麼車外的人一直用很怪的眼神看著車內的我們,那眼神像是在說,我們怎麼敢在這公車裡?

  就在覺得奇怪之際,車內的另一個女乘客,打開窗戶,也不管車速多快,一躍而出,急著逃離公車,那時我和身邊的朋友還處於一頭霧水的狀態,我好奇的往司機座看去,一看才明白為什麼那個人急著跳車,為什麼大家都看著我們。

  司機座上,空無一人,但方向盤卻是自己動著,就像有人在駕駛一樣,當我發現這件事時,我也想打算跳窗而出,但就在念頭剛起,身體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路邊發生爆炸,地面突然一個個的炸開,有如氣爆那樣,只見公車拼命的閃著,甚至還做了轉彎的動作。因為一切來得太突然,使得我和身邊的朋友來不及反應,只能緊緊抓個車內的握桿。

  就在剛轉彎後,我看到前方的地面碎裂了,而且爆開,車子來不及閃,整個往上彈飛,那時,我心裡一直祈禱著,希望沒事沒事沒事,好不容易,公車重重的摔落地面,也停了下來,我趕緊跟著朋友跑出車外,往安全地方離去。

   夢醒!= =。。。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816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