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12相機試拍之文學館(上)篇
2011/02/17 21:27:05瀏覽336|回應0|推薦7

  來到文學館,我以前一直都以為要門票,因為臺南的古蹟都是要門票的。文學館裡面有很多的展覽,建築也很特別!重點是:可以拍照!!

 

↑(從孔廟前門走到旁邊的文學館,因為兩個就在隔壁!這個鐘,很有外國味道!!)

 

 

↑(外圍的建築。)

 

 

↑(文學館的大門,很多人會在這邊拍照或拍婚紗!)

 

 

 

 

↑(文學館的的裡面,也是一個令人忍不住拿相機起來拍的地方。)

 

 

↑(本季的展覽)

 

 

↑(長長的走廊)

 

 

↑(館內很多這種讓人休息的座椅)

 

 

↑(早期的報紙)

 

 

↑(這扇窗,我好喜歡!!)

 

 

↑(裡面的另一個展區!“士展,你站到我的鏡頭前了!我拍到你的屁屁了!”)

 

 

↑(士展!我又拍到你的屁屁了!)

 

 

↑(之所以會拍這本書,是因為內容是音譜!!)

 

 

↑(歡迎各位參觀我的書房.....>v<)

 

 

 

 

↑(學富五車,用在這裡可真是貼切!....真是有夠不要臉的..=_=")

 

 

 ↑(歡迎來到本人的書房....不要臉+1)

 

 

 

 

↑(這個留聲機真不錯)

 

 

↑(這個開關應該是不能使用了吧!)

 

 

↑(這個唱盤保養的還真是.......好!!)

 

 

↑(我房間也有一個這個古董電話喔!而且還在使用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489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