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12新相機試拍之台南隨便拍
2011/02/15 22:34:06瀏覽258|回應0|推薦4

  2月12日,那天請了一個朋友陪我去買相機,一進相機店,講的每句話,都是專業術語,聽嚨抹!託他的福!我買到我要的相機,他還告訴我哪些東西要買,以及怎麼保養!真是感謝!!

  買完後,他提議先到附近的景點以及街巷試拍,順便教我怎麼使用!再次感謝!


 

↑(朋友幫忙試拍新相機!場景:店家)

 


 

↑(朋友幫忙試拍新相機!景物:本人髒兮兮的小狐狸...=.="...慚愧!!)

 


 

↑(朋友幫忙試拍新相機!)

 


 

↑(朋友幫忙試拍新相機!場景:店家)

 


 

↑(朋友的朋友開的咖啡店,挺特別的!)




 

↑(咖啡店家牆上的燈,發現了嗎?像不像路邊的路燈?)

 


 

↑(咖啡店的外面,有很久以前吃擔仔麵的感覺!!)

 

 

↑(咖啡店的內景,我喜歡這個感覺!)

 

 

↑(咖啡店的店犬:阿牛【牠只聽得懂台語!】)

 

 

 

 

 

 

 

 

 

 

↑(以上幾張店犬照,發現了嗎?牠從不看鏡頭的,卻又乖乖的讓人照!)

【別以為你換了角度沒看鏡頭我會不知道!!】

 

 

↑(路邊的小巷!)

【在此澄清:本人對前方兩位小弟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要拍巷子而已!正好襯托出巷子的寬度!】

 

 

↑(老一輩的智慧,有障礙空間和無障礙空間並存啊!是說,怎麼走?)

 

 

↑(答案揭曉!!)

 

相機試拍【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488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