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田糸!/Kaling《羚》
2008/12/24 23:38:12瀏覽1013|回應0|推薦3

    「你最近過的好嗎?」
 「不錯呀!甜蜜的很呢!妳呢?」

 「我呀!也很田糸呀!
 「是嗎?不錯呀!大家都過的很快樂呢!」

 

 

.

  相同的音,不同的字,意思也南轅北轍!
  甜蜜,給人感覺是說不出來的溫馨、溫暖

  田糸,給人是無限沉重的壓力
  說不出口的壓力

.

  感覺肩上總是有根扁擔
  扛著沉重無比的思緒、回憶以及責任

  放下吧
  要是放的下
  也不會一直扛著

 

 

.

   別只會說風涼話
  你無法體會我的心
  就請你別說
  這只會更惹人厭


  不要總是說我可以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因為我相信你絕對無法體會我現在的感受

  既然如此
  那請閉嘴

 

 

   你甜蜜吧!
  我也很《田糸》!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田糸糸 妳笑得田糸糸 好像石頭壓在心口裡 壓在心口裡

.

.

.

( 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25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