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不出口/Kaling《羚》
2008/12/22 00:09:55瀏覽178|回應0|推薦5

  從小到大,我一直很羨慕那種有話直說的人!

  為什麼他們可以很率直的把自己要說的話給說出來呢?他們不會去顧慮到一些對自己不利的狀況嗎?

 

 
  也許有人說,把話說出來並沒有那麼難,但是對我而言,卻是好難好難!

  心中的話,我永遠都是放在心中!曾經也有很多次有衝動想說出口,但是話一到嘴邊,就又被我吞進去了。

 


 
  也許,我在尋找

  尋找一個不用我開口,也能意會到我心中所想的人! 只是,也許這樣的人,永遠也不會出現吧!

 


 
  明明身邊發身了很多事,好想找個人好好傾訴,好想找個可以擁抱的人,卻偏偏什麼也說不出口!

   好想說出口

  但說不出口吧!

  一想到他知道真相後會有什麼反應,就會很不安、很害怕

.

  不想讓人知道這樣的自己,拼命地虛張聲勢想掩飾這一切,這樣…這樣的自己更覺得丟臉,說不定你也很討厭這樣子的我!

  一個人不斷在想這個問題,不斷在想…

  所以更是說不出口吧!最擔心害怕的,最難過的...

  就是被自己喜歡的人討厭

.

  有人說,必須得先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

  什麼叫做喜歡自己呢?
  自己的優點又該從何找起呢?

  只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

  就是因為不知道才討厭自己的呀

 

 

   只知道逃避沒有用,終究得去面對,就算再痛苦,也只能

 


 【忍耐】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249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