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門‧我的最愛!/Kaling《羚》
2008/12/13 23:41:23瀏覽206|回應0|推薦2

  幾年前,風靡一時的偶像劇“流星花園”,締造了電視收視率的飆高佳績!

  當時我念高三,我跟那些瘋狂女生一樣,對F4有著偶像般的崇拜,差別只在於大家都瘋花擇類和道明寺,我則是喜歡西門,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喜歡,只知道這角色非常吸引我!

.

.

.

.

  沒錯!就是西門!

  睽違八年後,再次回想起曾經吸引我的這個角色,顯示在腦海中的畫面,我明白了我當年為什麼會喜歡這個角色了!

  西門,永遠都微微揚起笑容!不知道為什麼,想起這個角色我的嘴角竟然輕鬆的揚起!

.

.

.

.

  想起他的笑臉,自己不知不覺也學著他笑了起來!那張笑臉彷彿帶著溫暖的魔力,將冷颼颼的世界中,綻放出微微的光芒,讓我稍稍感到暖和!

  西門‧我的最愛!八年了,喜歡這角色八年了,今天終於瞭解喜歡這角色的原因,不是演技好,不是長的好看,而是有著一張溫暖的笑臉,看到就讓人覺得高興!模仿,學習著腦海中那給人溫暖的笑臉,除了希望可以溫暖自己,也可以帶給別人溫暖!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247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