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大十八變之超級比一比/胡扯瞎扯慶菜力
2008/09/25 22:51:41瀏覽1270|回應1|推薦47

第一~二張是可愛小娃娃
第三~五張是無敵美少女
吼..那ㄟ架『水』啦


話說中秋節前...
(眾人曰:都過多久啦妳現在才寫會不會太超過了)
唉唷...原諒小女子事務繁雜
現在才有空來閒嗑牙唄
因為那傳說中的人與貓的對話
竟然在我家活生生上演啦



某E:(開心地吃著柚子,大快朵頤中..)
E媽:小姐~~小姐~~
(這是E媽對某凱的暱稱常常讓我搞不清楚是叫我還是在叫它)


很長的一陣靜默..
E媽:(不死心地)小姐~~小姐~~
某E:臭凱,你快點給我滾出來喔再不出來皮就給我拉緊點(柚子不離手)


更長的靜默之後...
叮鈴鈴~叮鈴鈴~
這位凱小姐終於悠哉游哉地從老媽房間晃了出來
老媽直覺不對,就火速進房察看
不到三秒鐘,又見她衝了出來


E媽:你給我過來
某E:(應該不是叫我吧)
某凱:(屹立原地不動如山)
E媽:你不過來我過去(只見她箭步上前一把捉住某凱)
E媽:你喔~好大膽,沒禮貌,沒遇過壞人吼..(邊打邊罵中)
某凱:喵嗚~~(除了無辜的淚汪汪眼神之外,完全沒有反省的樣子)
E媽:真可惡,沒家教(咦罵到自己),死囝仔..(聲光笑果十足)
某凱:喵嗚~喵嗚~喵嗚~
某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柚子果肉從嘴巴噴出來幸災樂禍鼓掌中)
E媽:下次敢再咬我衣服做窩,就讓你跪算盤跪到爽
某E:(狂笑中..仍努力塞進剩下的柚子果肉)


總結對話原因:
E媽進房時,那件被拖到地上凌虐的衣服上面
還有著微微的溫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asyc&aid=2247650

 回應文章

V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某凱真的....
2008/09/26 00:12

某凱真的長大咯
小時候好可愛捏(前兩張第一次見...讓人想要抱下下)
長大了就...
嘿嘿....
調皮咯

聽到某凱犯錯被揍...
某鬼也跟著哈哈笑

偶做沙發~~~
嘻嘻

evasyc(evasyc) 於 2008-10-20 14:19 回覆:
它根本是皮壞了
如果家裡房門都不關的話
那家裡的每一寸空間
都會變成它的地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