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生活
2009/11/18 09:38:46瀏覽275|回應0|推薦3

    從結婚那天開始幸福離我真的好遙遠,因為在婚姻之中充滿了暴力、不信任、爭吵,還不時要夾在前夫家人跟女兒之中,漸漸的幸福對我來說是多麼渴望跟奢求的。

    直到我去年正式離婚,我跟女兒才漸漸的感覺到幸福,也許有很多人會跟我說單親媽媽要帶孩子很辛苦,經濟壓力也很大,但我卻覺得是一種幸福,因為我們不用再擔心再我前夫回家時我們必須鎖門放下窗簾假裝睡著的恐懼,也不用怕說錯什麼話就有東西會飛過來,最重要的是孩子不用在看著爸爸拿著刀子要殺媽媽,這給孩子的陰隱真的很大,使孩子必須接受遊戲治療,但也很慶幸在治療一年多孩子漸漸走出來。

    我常常跟孩子在假日騎著機車到處去玩,邊玩邊看風景也一路唱歌聊天到達目的地,隨然騎了2-3小時的車身體會累,但心理卻是說不出的幸福跟快樂,每當我帶孩子出去玩我都很怕別人問孩子爸爸呢!孩子種會生氣的說她沒爸爸,這是讓我多麼心痛,當時孩子還會要求要新爸爸,當時我也讓她認了乾爹,孩子開心的說她跟別的小朋友一樣有個好爸爸了。

    當她乾爹陪她玩沙畫完成的作品,孩子卻跟我說出媽咪:『這就是我們幸福的家』,這時我感動到無法言語,並感覺到幸福是可以這麼簡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a660917&aid=350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