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袋戲同人作品-MSN腐味對談
2009/11/08 14:57:36瀏覽1400|回應0|推薦1
跟朋友在MSN上的對話,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存下來稍做處理後放上給大家欣賞
如果對刀龍傳說當中的角色,抱持非常理想化的想像,請按上一頁~
內容有腐爛、惡搞、吐嘈,部分引用PTT鄉民與K島島民的玩笑或趣味綽號

-------請小心食用分格線------


我是路人說:
==
你不喜歡現在劇情喔?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沒有~~只是我討厭羅喉居然愛上女人!!
 
我是路人說:
楓岫:不然我把那封家書換給女戎叫女戎上天都..............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結果~~曼睩:今天羅喉跟千葉會面,在房裡待了5個小時(筆記)
曼睩:今天羅喉寫信一封給楓岫,內容是~親親吾愛......
曼睩:今天羅喉把暈倒的素還真照片貼在牆頭上......
 
我是路人說:
楓岫:戰到無精精不在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天下封刀:靠!早知道派玉秋風~他哥!!
漠刀:嗯~我聽到什麼?!
 
我是路人說:
楓岫:其實我是在提示天下封刀送女戎上去榨乾他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我有看到PTT的招牌
可是羅喉應該對女的沒興趣(菸)
沒看到羅喉見到千葉穿小內衣,馬上收為後宮!!
 
我是路人說:
但是女戎對羅侯有興趣
女戎:精元之能........阿不是 是極原汁能 也不對 是極元之能
楓岫:當我把曼睩先祖家書寫的真相給曼睩看時 只見曼睩嘴角微揚 又見其口桀口桀
 
我是路人說:
曼睩:被我知道了~~~口桀口桀
曼睩:原來我的使命如此重大
醉飲黃龍:我感到一股寒意 楓岫 那封信的內容到底寫了甚麼鳥?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羅喉傳奇之後宮祕史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那個~月刊說,海棠大姊生了
 
我是路人說:
死神: 因為胃在痛
生了生了
天者:恭喜~是個男孩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死神:可惡!未來的死神居然不是我的種QQ
 
我是路人說:
夢如焉:那孩子生下來也是天下封刀的雜種禍胎
挖~夢阿姨你果然有先見之明 其實你才該當天下封刀主席 對抗死國真是不遺餘力!!
以後死國魖族能不能入侵苦境就看你能不能消滅這個種了啊~~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第一次發覺夢阿姨擔任如此重大的任務!!
 
我是路人說:
刀無極:吾妻真是體貼 羅侯之亂方興未艾 吾妻此時還幫我分憂解勞
夢如焉:==凸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我笑了~~
 
我是路人說:
素:沒想到有人幫我處理這件事了 主席夫人真是大義!不愧為正義之師的夫人
天下封刀雜魚:天下娘家 夫人英明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刀龍傳說之娘家有情天
刀龍傳說之後宮祕史
刀龍傳說之孩子不是我的?!
 
我是路人說:
我們不能這樣講!!一人一票支持夢夫人漂白殺死神之子對抗死國
刀無極:想不到我老婆也是正道中人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刀龍傳說之女人當自強
刀龍傳說之腐女天下(女主角:曼睩)
我在天都的日子,作者:曼睩
 
我是路人說:
女戎:我要買我要買~~~
曼睩:首刷販售簽名會還會附贈小冊子"羅侯攻略"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還有第二集
羅喉總攻之受君滿天下
 
我是路人說:
曼睩:楓岫主人快幫我寫序~~~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楓岫在忙......少獨行在他床上
 
我是路人說:
少獨行:這種動作都不會!白痴嗎?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你糟糕了......
 
我是路人說:
霹靂腐女出版社發行
編輯:黃泉(?) 圖片:玉秋風(?)
金榜震動:
武林奇書現 梟雄名節敗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姿勢設計:楓岫
天下封刀不甘示弱~出版:人妻日記
 
我是路人說:
女戎:請問哪裡有賣?
全省天下封刀分局北論西造南舞中神武都有在賣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作者:刀無極,編輯:玉刀爵,圖片:夢如嫣
 
我是路人說:
玉秋風:嗯?怎麼東品沒有?
曼睩:因為書中內容東品正在上演 =\\\\\=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咳咳~東品獨立出版~傲嬌的秘密
作者:不能說,編輯:不能講,圖片:不可提
預購特典~後花園的秘密
 
我是路人說:
御不凡:像我情感這麼豐富的人 怎麼沒有提到我
雙兒:御大哥哥 我有在寫一本書喔 有雅少 大哥哥 和你喔
名字叫做"大哥哥們相遇的日子"
漠刀:...............................
海派天老爺:我記得我開的出版社前陣子還有出雅少新書"我的姐姐" 不過舊書"調教"還是賣得不錯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新書~這是把好刀
作者:紅牌.解語.曼睩
沒有雙兒......未滿18,寫個X呀!
主角:雅少.無心.漠刀.御不凡.瘋狗(?)
 
我是路人說:
千葉:學海無涯怎麼沒有這些藏書?
東方易:小寶寶不滿一歲怎麼可以看這些東西 我們儒生也是有道德的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千葉隨手拿起~別人的女朋友比較好
好像是太學主寫的?!
 
我是路人說:
月靈犀:老爸你有出太佛本放在學海書櫃還敢叫!
孤舟劍儒:我怎麼看到是佛太本.................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月姊你沒資格說別人~這本佛太是誰寫的??
 
我是路人說:
月靈犀:還好曲饒本沒被發現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如何把別人的老婆破......,作者:伏龍
第二集~人生的淫家
央森:噢~這本饒曲也賣得不錯
 
我是路人說:
六銖衣:原來天啟大家覺得無趣沒打的精彩全是因為大家拼命出書不搞劇情
女戎:我也要出書 "極原汁能"
玄叱的精能(?)都被我吸光光了看我怎麼教大家怎麼吸
問天敵:=0=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問天敵不是也出了一本
我愛梵天
作者:匿名
 
我是路人說:
"我被美人一甩甩到海裡"
"八部龍神吼之你是個好人"
內容:寫一個和尚用八部龍神吼講"你是個好人"結果把對方吼到輪回海裡的故事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那不是海殤寫的??
 
我是路人說:
不不不 您誤會了
"每天被八部龍神火燒的日子"
這才是

我是路人說:
藥如來:我記得前些日子鹿苑經費不足
破盒子應佛皇之命寫書 書名"梵海修羅硬之囚禁人妻"
用此書出版販賣賺取經費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殺僧:我要買10本
 
我是路人說:
刀無極:前些日子幫你們擋太學主有打折嗎?
右護法:老大你想幹嘛?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刀無極:幫我買2本,一本珍藏一本研究
 
我是路人說:
羅侯:你們忙著寫書不用打仗了是不是?
素:從來沒打過啊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從來沒打過呀!!
武林多麼和平呀ˇˇˇ
 
我是路人說:
你還說你討厭劇情走向 結果這段對話是怎樣?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腦內補完呀XD
中原歷久不衰本~我在琉璃仙境的日子
上集作者:一線生,下集作者:屈世徒
 
我是路人說:
哪分上下 明明就是每月連載
屈伯伯不是專欄作家嗎?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連載完了要出單行本呀!目前準備出第三部了
 
我是路人說:
刀無形:老爸 我問你喔!你上次買的鹿苑的那本書上面怎麼有畫線跟筆記啊?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小孩子閉嘴
你以為天下封刀靠什麼養這麼多廢材
 
我是路人說:
刀無極:謀略千日 用在一時
死神:幹!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刀無極:最近打仗支出太多,考慮要不要把師父的祕本拿出來賣
 
我是路人說:
刀無極:十年寒窗無人問 一抱人妻天下知
死神:幹!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太學主淚目......
太學主:抱完就被宰,刀兄你撐著點~
 
我是路人說:
刀無極:我有刀龍之眼我超強的
小釵:我有二十周年我超強的
曼睩:我寫書出版到第二刷我超強的(?)
 
劇情走向我不喜歡QQ..........琦雲 說:
明明已經第500刷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geneb89011&aid=3478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