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袋戲同人文章-養狐 4~6(臥銀現代)
2009/11/01 18:35:07瀏覽1367|回應0|推薦0
※臥銀現代文

※BL有

※H描述有

請注意食用,以上苦手者就不要往下拉來自虐了~









布袋戲同人文章-養狐 4~6(臥銀現代)


深夜,銀狐在床上呼呼大睡,臥江卻仍在書房辛苦鑽研案情。

下午去一趟林心泉老家,果然有所收穫,心泉的母親還認得自己,一邊碎念著著早知道不要女兒出去賺錢養家就不會發生這種災難,一邊拿出手邊所有能夠提出的證據資料。

臥江翻閱著資料夾,尋找任何破綻,可惜一切都太過薄弱,加上林家生活不好,親戚鄰居也都是農家,生活略顯貧寒,想幫忙也幫不了多少,早年也都是由林心泉賺的錢接濟全家,林家在心泉過世後又恢復原本的貧窮。

「當時,都是一個貪字,萬惡貪為首,在心泉走後我才明白這個道理。」心泉的母親看到臥江,往事彷彿歷歷在目,老淚縱橫。

「都過去了,逝者已矣、來者可追,我更擔心現在養育銀狐的家庭不健全。」臥江拍著老婦人的肩膀安慰,以前對這個嗜賭老婦的憎恨已經轉變成同情。

「我早就懷疑那個姓邱的居心不良,平白無故跑來搶小湖,打官司的時候小湖曾被社工帶回來一陣子,聽社工說是訪查的時候,小湖指控姓邱的會亂摸他的私處,這是什麼世道呀!連親生兒子都不放過,我們能安心把小湖交給姓邱的爛人嗎?」林母越說越生氣,差點喘不過氣來,急忙喝口水順順胸口。

臥江聽來神色陰沉,心想原來銀狐離家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這點,甚至銀狐到夜店找尋一夜情對象,或許是為了……

「可是後來小湖又被姓邱的給接走了,八成社會局受到壓力,我找了幾個親戚家的大男生檔著,那姓邱的居然給我……」林母說到此處,停頓一下,又接著說道:「對了,不曉得有沒有幫助,但是證據太薄弱,只是心泉以前隨口提起,之前的律師說沒有幫助,就不了了之,可是我總是覺得多少可以查查看,反正如今什麼方法都要試試看。」

「說來聽聽。」沒有顯現過的資訊,通常有著決定性的功能,臥江覺得有曙光出現了。

「心泉當年挺著肚子回老家,我們有問過孩子是誰的,是不是那姓邱的,心泉卻避而不答,只說〝如果是就沒這麼多問題了〞,回想起來,說不定小湖根本不是那姓邱的種,只是不能當作證據,要是真的,也許奪回監護權就有望啦。」林母嘆息道。

臥江沉思,須臾點點頭,「這其實是很有用的情報,今天能知道這麼多就足夠了,謝謝林媽媽,時候不早我該回台北了。」

轉身,臥江開始收拾資料,把文書都放進風琴夾再裝入公事包,此時林母卻顯得跼促不安,欲言又止。

「那個,很不好意思,雖然我們只請你打監護權的官司,但是、如果、可以……想請你再幫個忙。」林母顯得很難為情。

臥江了解了,林家大概沒有錢再支付其他的律師費,不過現在姑且聽之吧!

「不用客氣,林媽媽請說。」

「就是呀,心泉是墜樓身亡,只是我一直想不通,心泉向來怕高,怎麼會無緣無故跑到姓邱的大樓自殺,你也知道的,心泉是個樂觀的孩子,再大的苦痛也不會往自殺的路走,我懷疑、也只是懷疑,心泉的事情不單純。」林母只有心泉一個女兒,雖然以前逼她去酒店上班,可怎麼也想不到竟然將女兒推往絕路。

「自殺?」臥江心頭一驚,他手邊關於心泉的資料,死因都只寫了『意外墜樓』,自殺的說法是第一次聽到。

「是吶,是姓邱的手下派人來跟我們說,其實我連心泉的大體都沒見過,匆匆趕到台北後才知道心泉的遺體已經火化,當時我還很生氣,沒得到家屬同意怎麼可以隨意火化遺體,偏偏人家財大勢大,這點小事怎麼壓不下來。」

說的也是,這點小事都壓不過,姓邱的能耐也就不足為懼了。

「林媽媽放心,心泉的事情的確有不少疑點,我會調查清楚。」臥江在口袋筆記本記上一筆。

「有事情打電話給我,這是我的名片,林媽媽再見。」臥江恭敬遞上名片。

臨走時,臥江聽見林母在他身後嘆息。

「可惜喔,當初要是不反對他們在一起,現在搞不好已經有結婚生子了,心泉也不會碰到那可惡的爛人,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千金難買早知道,也許緣分就是這麼神奇吧?當初若跟心泉堅持走下去,如今就無法和銀狐相遇,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充滿著神奇的相對,但是臥江不會後悔和心泉分手,因為現在他已經遇到一生要守候保護的人。

從神遊中回到現實,臥江揉揉眉心繼續研究案情。

臥江知道目前情勢不利於自己,但是他手上有三個可以調查的方向,一是林湖是否為邱振蛉的親生兒子,二是邱振蛉對林湖是否真下手侵犯,三是心泉的墜樓意外。三個問題在臥江的心中,答案都是肯定的,偏偏三者都不好調查,尤其最後一件,可以準確打擊到對手的心臟,但人命關天,台灣畢竟還是媒體發達且充滿法治基礎,對方必定已經小心處理乾淨,想要找出新事證,困難重重。

枯坐無益,明天去請教前輩吧!臥江伸個懶腰準備關燈去睡覺。

「臥江你在做什麼?」銀狐穿著白底繡銀邊的睡衣,透著月光竟然看起來有些半透明。

緊翹的臀部、纖細的腰枝、修長的雙腿。臥江看著看著,心裡的慾火居然被點燃,夜深人靜,此時不撲倒更待何時!

「事情都處理完畢,乖小孩該去睡覺囉!」

拉著銀狐的手回到臥房,銀狐睡眼惺忪的滾回床上,沒看到臥江關門前那抹賊賊的笑容。

***

微小的呻吟從門縫洩漏出來。

門內,一名少年正趴在床上,雪白的臀部翹的高高,方便身後的男人賣力將自己碩大的慾望快速進出粉紅的小穴。

臥江扶著銀狐的腰身,雙手感受滑嫩的皮膚正在火熱燃燒,體驗著每撞擊一次就驚攣不已的敏感身體。

睡夢中被打擾的銀狐,無力任由臥江予取予求,雖然討厭睡眠被中斷,但他更喜歡臥江擁抱自己的真實感,被挑起慾望又被滿足,由臥江來施行這種甜蜜的酷刑,銀狐一點也不排斥。

一記大力的撞擊,臥江的分身埋入甬道的深處,噴灑出佔有這副誘人身子的證明。

「坐在我身上。」臥江換了一個姿勢,躺在床上讓銀狐坐在自己身上,熱的發燙的男性象徵摩蹭著銀狐的股間。

某個隱私的地方流出濕滑的液體,挑逗著彼此的極限,銀狐如幼芽般的年輕慾望同時也漲大幾分,而後庭空虛難耐的銀狐只好一直蠕動身體,希望臥江能快點進入他的身體裡填滿渴望。

「想要嗎?」臥江壞心的問道,不時用手逗弄男孩的小巧分身。

銀狐急切的點點頭,正想主動一點把穴口靠近男性的分身,臥江居然抽身把銀狐拉住轉換位置,一陣天旋地轉,銀狐發現自己的面前就是熟悉的男性象徵,自己的雙腿大開跪在臥江的面前,隱密的私處毫無隱藏的展現在臥江眼前。

「舔到射出來,我就滿足你。」這是臥江邪惡的一面。

為了盡快填滿空虛的感覺,銀狐低下頭生澀的含住那根火紅色慾望,羞恥的氣氛沒想到讓銀狐更加充滿快感。

臥江也沒閒著,撫弄著銀狐的分身,玩弄著兩旁的玉球,不時還有意無意在密穴周圍按壓,偏偏不肯探入手指撥弄,惹得銀狐只好不斷收縮著密穴,如此血脈噴張的畫面讓臥江看的愰神。

「嗚……」突然銀狐顫抖著身體,一個激靈後宣洩出乳白色的體液。

「你都射了,我怎麼還沒射,不用心喔!來,不要只含著,要上下舔……對,就是這樣善用舌頭來舔,嗯……」

臥江教導沒有口交經驗的銀狐,沒想到這孩子舉一反三,用力吸允一下,臥江感到一瞬間通體舒暢,慾液全部射入銀狐的口中。

回神後,臥江看著銀狐已經又坐在他的身上,興奮的摩蹭著想要更進一步的發洩,唇邊還留著白色的不明液體,往下滴流著到了下巴、脖子、鎖骨等等性感之處。

太美妙的畫面了,臥江在心中讚嘆,原本已經頹靡的慾望頓時又恢復高昂性致。

扶著銀狐的腰,引導股間的密穴找到男性的分身,順利的把粗大火熱的慾望筆直插入紅豔的小穴。

「啊啊啊……!」這種進入方法讓臥江毫無阻礙的到達深處,第一次享受上方姿勢的銀狐覺得不太適應。

不過臥江沒給銀狐適應的時間,確定慾望已經全部進入只剩下兩顆大肉球,抬起下身開始上下律動。

「太…太深了,嗯呀…不行,太深了…啊啊……」銀狐放聲的呻吟著,抽出又刺入的快感要把他逼瘋,但每一次深深的插入都讓銀狐有奇異的感覺。

狂放的律動維持一陣子後,銀狐已經做到失神,身體像在雲端中找不到著力點,無法思考任何事情,虛軟的隨著臥江的活塞動作上下搖晃。

「哈啊……!」感覺到臥江的慾望在身體裡瞬間漲大且彈跳,接著自己被臥江往下一拉,一道熱流就在自己從未開發的最深處緩緩蔓延開來。

想像著臥江男性的分身在自己體內射出……,銀狐也跟著射了。

「呼呵……」臥江發出滿足的嘆息,銀狐則趴在臥江的身上昏睡過去。

令人滿足到不行的性事,讓兩人都累癱了,臥江這次也沒力氣幫銀狐清理身體,就抱著香汗淋漓的銀狐熟熟睡去。

***

隔天大早,臥江抱著氣嘟嘟卻渾身無力的銀狐去浴室清洗一番,雖然很想在澡缸裡和銀狐親熱一回,不過今日他還有重要的事情,沒辦法不知節制的縱慾,只好放過銀狐一次。

其實今天是週末假日,臥江大可以在家裡與可愛的小寵物玩鬧整天,不過為了銀狐的事情,臥江約見一位政壇的老前輩,同時也是提攜自己的恩人,自然不能讓對方留下壞印象。

臥江開著價格昂貴的高雅跑車,來到台北市郊區的高級住宅區,這裡大多住著退休的有錢老人,像是退休的政壇大老、打算含飴弄孫的知名企業創辦人……等等,每一棟別墅都超過兩百坪大,還配有專屬的警衛與防盜系統,玻璃窗也可應要求改換成防彈玻璃,更不用說二十四小時的紅外線監視器。

在與警衛確認身分後,留下抵扣的身分證,臥江開入一個環境優美的庭園,把車停在白色別墅外的停車位後,臥江走到門口整理整理儀容,按下電鈴。

啾啾啾!吱吱咭咭!

臥江無奈捏捏眉心,前輩的嗜好還是沒改變哪!

此時,大門打開,是一位年輕的男子,他有著方正的臉孔,眉宇間透著英氣,看起來就是正直有為前途大好的青年。

「是臥江先生嗎?」那人客氣的問。

「是的,今日約了梟老爺子見面,煩請通報一聲。」臥江也十分禮貌的回答。

「伯父等候多時,請進。」陌生的男人給臥江一個善意的微笑。

在政壇非常有影響力,同時也家財萬貫的梟老爺子,其實不喜歡把房子搞得金碧輝煌,室內的擺設都以木製傢俱為主,散發著濃濃的木材香味。

梟老爺子還有個嗜好,就是喜歡賞鳥、養鳥、培育鳥,沒錯就是培育鳥類,十年前梟老爺子可是動用在政壇的人脈,讓立法院通過鳥類培育的環保法案,可見此人愛鳥成痴的地步。

門鈴聲自然也是梟老爺子的傑作,有誰會把鳥叫聲當成門鈴聲呀!

「臥江,好久不見,闖了禍才知道找我哪。」蒼老但十分渾厚的聲音,從會客廳傳出來。

「怎麼會,前些日子不才給梟老爺慶生?」臥江隨著聲音走到會客廳內。

面前,一位矮小的老人坐在沙發上,細細的皺紋佈滿面容,老人正帶著眼鏡翻閱一本原文小說

雖然已是耳順之年,梟老爺子的身體仍適非常健康,不用人攙扶也不用柺杖,每天運動與均衡的飲食是最好的長壽秘訣,這點臥江從梟老爺子身上得到印證。

「哼哼,你是有了媳婦忘了老子。」話雖如此,梟老爺子一點也不像生氣,反而笑咪咪的直看著臥江。

「梟老爺子知道臥江這次拜訪所謂何事?」臥江記得沒跟梟老爺子提過銀狐之事。

「林湖,把我兒子迷的暈頭轉向,下次讓老爺我見見媳婦吧!」梟老爺子直接點破臥江的疑惑,還把一本厚厚的資料丟給臥江,「惹到不該惹的傢伙,臥江你可真是孝順哪,我可不是慈善事業家,你搞清楚!」梟老爺子再補一槍。

隨手翻一下梟老爺子扔過來的資料,臥江有些感動莫名,老爺子雖口頭嚴厲訓教,可實際上還是支持他,起碼這一疊資訊都是他這位普通律師無法得到的消息,例如葉口財團中權力分配圖表,邱振蛉更細部的個人資料,有了梟老爺子協助對臥江來說像是打了劑強心針。

「多謝梟老爺子,這些資料對我這個小律師來說,可謂彌足珍貴。」臥江向坐在上位的老者道謝。

「哼哼!我要是這點管道都沒有,枉然稱霸政壇數十餘年,這只是開胃小菜,想拿更多有用資訊,過幾天把那小鬼帶來給我看看,那姓邱的我見過,依照他的長相不信能兒子能生出什麼好樣子。」其實邱振蛉長相差勁但還不至於不堪入目,令梟老爺子反感的是那人掩藏不住的猥瑣行徑,即使邱振蛉努力偽裝成道貌岸然的君子,也無法從老者翻滾政商多年的精明雙眼逃脫。

臥江苦笑,是不是親生的還不知道哩!但他簡略回答:「小湖長得像媽媽。」

「以前有個大好機會進入政壇,在我的提拔下,現在那個不是翻手風覆手雲,好幾個甚至當上縣市長,當初你要答應這傢伙就好對付多了。」梟老爺子一邊啜茶引用一邊碎碎細唸。

「呵,往事何必再提。」看來梟老爺子仍舊無法釋懷當年他拒絕從政的過去,只是他無心於政治,也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提醒你,收拾邱振蛉簡單,可是站在後面,替他撐腰的是一個龐大的跨國際公司,不容易對付,千萬不要等閒視之。」這話,梟老爺子說得慎重,臥江亦知道這場仗難打,但他一定要相信可以打勝仗才行,因為銀狐的未來掌握在他手中,他決不能放手。

「有老爺子的幫忙,事情肯定能順利許多,下週我帶小湖過來吧!」臥江相信梟老爺子會喜歡銀狐的。

「你先好好想清楚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葉口財團不會坐視旗下分公司經理鬧出醜聞,何況還牽涉到人命,對企業形象是一大打擊。」

「我已經大略有個想法。」

「哦!說來聽聽……」

臥江緩緩說出他的計畫,只待梟老爺子點頭答應,希望一切水到渠成。

***

「還是沒有消息嗎?」

男人坐在高級亮皮沙發,犀利目光掃視前面一排西裝筆挺的下屬。

「回報總經理,我們最後查到小公子去過的地點是High-level desire,那是一家會員制的高級俱樂部,不知道他是如何混進去,總之當晚店內的確有人見過小公子,可是之後便斷了消息一無所獲。」為首的男子戰戰兢兢回答道。

「逐一清查當晚所有去過俱樂部的人,無論如何,想辦法把林湖給找回來!」男人不悅的表情浮現臉上,讓原本就不易恭維的尊容更加醜陋。

男子面有難色,要知道,既然是高級俱樂部,代表會員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依依追查下去實在有些困難,縱使是,加上這個俱樂部是專門提供有錢人享樂的場所,俱樂部會開放高級性工作者進入尋找交易對象,只要看對眼無論男女都可以帶出場尋歡作樂,如此隱私不能見光的服務,調查下去想必阻礙重重。

「養你們這群廢物,不如養條忠心的狗。」怒火中燒,煮熟的鴨子飛了,下屬又辦事不力,邱振蛉氣得撕牙裂嘴大罵。

「是,我這就去辦。」男子急忙把人都帶下去,處理上司交代的事情。

邱振蛉一人獨自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奢華的擺飾,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少了什麼美麗的東西點綴,沒錯!是少了林湖,那可愛俊俏的小男孩,當他知道林心泉背叛他,多年期待的兒子居然非他親生,氣得他想把母親和孩子一起殺掉,可是看到林湖的第一眼他就推翻這個想法,多麼標緻的孩子呀!他要得到他、擁有他、佔據他,花了一番心思,終於拿到林湖的撫養權,原本想將這孩子養得更可口一點再享用,沒想到,精明如狐狸的孩子居然跑掉了。

但是想起林湖冷漠拒人於千里外的眼神,還有偶爾觸碰到柔軟的肌膚,細如絹絲的頭髮,邱振蛉不只一次幻想林湖全裸著躺在自己床上的模樣,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渴望,早知道他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

「可惡!」邱振蛉拿手起邊的電話,撥打某個號碼,「今夜,幫我找個男孩,對!跟上次一樣,年紀不能超過十五歲,乖巧聽話一點。」

***

臥江中午以前便回到家,此時銀狐正在廚房和瓦斯爐搏鬥……

「銀狐,你在燒房子嗎?」看著不斷從廚房冒出的黑煙,臥江非常慶幸提早回家的決定,否則再晚幾個小時,這間房子可能會被火吞滅消失。

「你學過作菜嗎?」廚房內滿目瘡痍,鍋爐裡、平底鍋、菜盤中都有不明的物體,有的黑、有的紅、更有些顏色讓他不知該用什麼形容才好。

「看過媽媽作菜。」明明母親的動作那麼流暢,沒多久便端出一道又一到好吃的料理,偏偏自己下廚時什麼都跟他作對,菜還沒切好爐子裡水就燒乾,肉切得一塊大一塊小,扔到鍋子裡炒有些焦黑有些沒熟,他為臥江煮飯的心意全被不乖的廚房糟蹋了。

「沒關係,我們出去吃。」拉起銀狐的手,臥江準備帶他去換衣服然後找間餐廳解決民生問題。

「哼!走開啦!」莫名升起的怒火,銀狐扯開臥江的手,進到房間,正確來說是臥江的房間,砰一聲地把門關上。

小寵物鬧彆扭了,作為主人必須有耐心去開導,銀狐生氣的舉動,在臥江眼裡看來不知有多可愛。

銀狐沒有鎖門,臥江堂而皇之走進臥房,看著縮在床上一團的小東西,摸摸他的頭,細聲說道:「放心,就算你不會做飯,我也不會因此嫌棄你。」

銀狐的回應是一記腳踹。

「告訴我為什麼生氣,是怕我責罵你才先聲奪人?」臥江不怕這沒啥氣勢的攻擊,抱著銀狐耐心哄著。

「我怕你不要我……」銀狐悶悶地說。

原來如此,臥江懂了,銀狐以為他回來後會生氣,沒想到自己不僅沒有生氣還願意帶他出去吃飯,真正讓銀狐生氣的是恐懼,害怕失去這一切,可又不知怎麼表達心裡感受,只好用最熟悉的情緒去轉移,就像剛出生的嬰兒只能用聲嘶力竭的哭吼告訴大人我在這裡。

真是……一隻可愛到不行的小狐狸,教人怎麼能不寵愛他。

「不會不要你,你幫我做飯我開心極了,下次我來教你做飯吧!」一直以來臥江都是自己照顧自己,為了生活自然練就出一番好廚藝,後來事業有了起色開始忙碌,才比較少親自下廚。

銀狐瞪著他,臉色緩和許多,但是仍在猶豫要變回乖孩子還是繼續不聽話。

「快點,我們出去吃飯吧!」臥江親暱地哄著銀狐。

「不要。」銀狐決定繼續耍小脾氣。

「你不趕快換好衣服,我就準備吃你囉!」說完,銀狐已經一溜煙跑去換外出的衣服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geneb89011&aid=34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