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路駕駛
2011/09/07 14:04:39瀏覽252|回應0|推薦0

昨天上課,教練突然說要道路駕駛

心情好緊張喔!!

車子開上路了

還好是走平常我走的路線

可是~~

機車真的好恐怖喔

鑽來鑽去的

突然就從左邊衝出來

真不知再急什麼

嚇死我了~真怕去撞到.

~~~~~~~~~~~~~~~~~~~~~~~~~~~~~

從後照鏡看到後面的車一直偏左

好像要超我的車

教練說我開太慢

於是把油門踩下去

時速60

眼前卻出現一部龜速的機車

好像要撞上了

方向盤趕緊左右回

教練說你方向盤控好

我說快撞到機車了

教練說你方向盤不穩

萬一後方有車要超車

你的車更恐怖

你不會開慢點再找機會開過

~~~~~~~~~~~~~~~~~~~~~~~~~~~~~~~

對喔~考試都會

實際碰到卻通通忘光了

老師的當頭棒喝

讓我的心定了下來

雖然心裡還是怕怕的

但好像又進步了點

加油加油

多上路幾次相信會穩下來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4135&aid=561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