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輓愛
2005/10/23 01:00:35瀏覽225|回應0|推薦9

如果一滴眼淚可換你的憐惜
請讓我哭斷肝腸
如果一聲呼喚可叫你回眸
請讓我喊啞了嗓

當你柔柔身影仍立於窗前
提琴擱上腮邊
你的手指輕撫著弦絲
懊惱怎樣才能演好變調
靜靜看暈黃的夕陽把你的身影照成透明
我忘記摘錄音符流瀉
任它們擲地敲得粉碎
無聲

信冷眼相對較一句再見殘忍
我寧願你殘忍
放任你在風中流浪是我的錯
遊走在我觸摸不到的世界裡
請原諒我想用思念把你綑綁
化作詛咒纏你今生來世

如果眼淚可換你的憐惜
如果呼喚可叫你回眸
如果時間可以蒸發愛恨
如果遺忘可以剝落永恆
那我就不用呆於旋轉木馬前
當你還在迴旋間向我揮手
想念你的笑聲在風中傳得遼遠
然後在用思念束縛你之前先綁死自己
在木馬停定以後才發現忘記數算它到底跑了多遠


--現代舞<毋忘我>引題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onar&aid=8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