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速讀~ 偷學有錢人的習慣
2015/08/18 15:29:00瀏覽49|回應0|推薦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何善用好工具,來幫我們身價增值。讓我們快來看一看有錢人都是怎麼做。

------------------------------------------------------------------------------

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筆記當工具-謝健南

「工具決定一個人的智慧。」習慣用手抄,因為抄的時候有感覺、有記憶。當看到或想到有趣和重要的事情時,會先寫在便利貼,並貼在筆記本封面上;過一段時間再看到,若還是覺得重要,就會貼進內頁;再過一段時間,假設仍覺重要,才會謄寫下來。筆記本的資料,可說是經過時間淬煉的精華(摘錄今週刊-20141110日)

=============

**想看ESI教學相關影片,用電腦閱讀者,請見:

用手機閱讀者,請見:

=============

**想了解更多ESI課程:英文單字文法快速記憶/快速記憶法/心智圖法/全腦式速讀/考試高手特訓/曼陀羅思考法/魅力演說與簡報/中小學天才冬夏令營等,用電腦閱讀者,請見

用手機閱讀者,請見

=============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學習高手TM」、「考試高手TM」完全無授權給任何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2788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