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最神奇、最認真、最意外的mind mapper例子
2023/05/20 21:00:00瀏覽21|回應0|推薦0

Chris雅茹老師投入教學25年。學習後變化大的經典上班族的例子?

 

雅茹老師:我來分別說最神奇、最認真、最意外的三個例子。

 

最神奇的例子是,上完課後跟我說她的憂鬱症好了的職業婦女。

 

最認真的例子是譚宥宜,她本是外電報導的記者,後來兼職口語演說老師,過幾年後再跨行到職場作家,跟我一樣有了心智圖後就可以快速地掌握跨領域的能力。

 

最意外的例子是阮如玲老師,她本是拔河鞋品牌創辦人與製鞋公司老闆,後來也撥空來成為我的同事,擔任兼職的心智圖老師,前幾年她還用一個晚上的時間,順手就幫中美洲國家海地的某議員.擬定好的一整套的競選策略。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17919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