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11/09 19:53:56瀏覽226|回應0|推薦11


痛 知覺麻痺前的錐心泣血

不再熱情 才是安全

* *

你會為我難過嗎 試問

會的 我會 溫柔的回應

開始讓人無法相信

* *

刺傷 心碎

沒有哭 血不停的流

成長的代價 傷痕 無法抹滅

試著用一輩子去遺忘 這 深刻的痛


後記:

嗯,國中的精神……= =
當時的想法,到現在還是令人發笑。

以往認為嚴重的事,現在看來也不過是雞毛蒜皮。
現在覺得嚴重的事,以後或許也會覺得沒什麼。

這讓我想到國中基測前國文老師給我們的心理建設。
她說,如果沒考到世俗所謂的好學校,那也只是一段過程。
現在很在意,到了出社會或中年回顧時,會覺得以前的拼命是可愛又過渡認真的。

當時我沒有很瞭解老師說的感覺。

轉眼到的高三,我似乎有些瞭解了,但是我不能這麼想。
我還是有夢想,必須以成績完成。
就讓未來的我嘲笑吧。

其實國中滿糊塗過日的,對成績沒有很在意。
知道自己有讀好要考試的、有完成功課即可。
沒有特別說要考什麼名校,不是私立的就好。

而且,到了要交申請單時我才知道縣裡的第一志願是誰。(汗)
(第一次是交申請單,第二次是交志願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n0936&aid=53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