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季的愛
2006/10/22 19:26:17瀏覽256|回應0|推薦10
不是我不要,是你什麼都不知道。

※※※

當春神來訪,花瓣飄落在你的手中。

你說,你要讓我幸福。

* *

仲夏的熱氣醺得我倆都醉了,遠處近處的風景也跟著恍惚。

這時,你捧著我的雙手。
那微妙的氣氛下將我的一生託付於你。

* *

紅片半山的楓,就像我正滴血的心,秋蕭條了情愛。

無數次的道歉,無數次的出軌,無數次的反復無常。
終於,彼此的關係枯萎。

* *

我獨自站在這銀白世界,享受著一切冷冽,這是場最嚴寒的冬天。

當再一次聽到春神的腳步停在門前,我懷疑是否還有勇氣起身。

※※※

如果一切還不算太遲,我希望你能再抱緊我一次。


後記:
嗯,其實這三段沒什麼關係,如果要看成一篇也行啦。
其他的應該不用多加說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n0936&aid=49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