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似金黃色燦爛的記憶
2006/07/19 16:08:19瀏覽374|回應0|推薦11
今天校園裡似乎特別熱鬧,轉過頭望向窗外.
瞥見樓下一群學弟和學妹們紛紛往禮堂的方向前進
"今天好像有歌唱比賽,要不要去瞧瞧?"
慧輕輕地碰碰我的桌子.
"也好,讓腦袋清醒一下..."
把書隨手地扔進抽屜裡.
拿起椅背後的外套,跟著她們一起走出教室
 
外面天氣很好,天空很藍,雲很輕...
我的心也在微風中飄浮著...
"想甚麼?"
"沒.發呆而已..."
我望著落在地上的紅葉,笑著回答.
"那走快點,都快比完了啦.."
慧拉著我的手,急步前進...
說真的...
突然覺得看比賽不是那麼重要....
 
還沒走進禮堂,便聽到學弟妹的鼓譟聲
台上.有五個男生正要準備開始演唱
仔細一瞧,拿著吉他的不是"華"嗎?
"嘿,那個拿吉他的男生妳不是認識嗎?"
"是阿"
不過認識華這麼久,一直不知道他會吉他呢?
也沒聽他唱過歌...
我們真的是太疏遠了...心想著..
 
我望向舞台的另一端,
臉上洋溢著燦爛笑容的男生正拿著電吉他
台下充滿了尖叫聲..
我也笑了..為甚麼?我也不清楚...^^
可能是被大家熱烈的氣氛所感染吧 ?
 
"他是誰?"
"是"恩".."
哦..我想華和他的樂團應該會拿第一吧?
雖然我只看到他們的表演
不過依據觀眾熱烈的程度..應該沒錯...果然....
 
"安可!安可"
走出禮堂,還可以聽見學弟妹的起鬨聲
天空已變黃..雲也變紅了
不知道為何...我的心暖暖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chen&aid=35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