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清晨五點半左右夢到的東西
2013/04/18 08:30:04瀏覽701|回應2|推薦13
我已經很久都沒夢到這種既新奇又令人懷念的夢境了,所以想說感覺還挺好玩的...就記錄一下吧───


好像又是一個幻想世界,而這次是有點點人工化的。
一樣先是一個人...然後也是在夜晚的山上,不過旁邊有很奇怪的人工步道設施(等等就知道位甚麼奇怪了),那時候的氣氛感覺像是有某個慶典,幾乎每個人都穿著有點貼身、顏色簡單而華麗的長袍睡衣(和服?)往步道的方向前進。

我好像也知道目的地會到什麼地方...,不就是會到一個在樹林中好像有點範圍的池塘;水乾淨到和武界步道和司馬庫斯神木群那裡的水有得拚,但是那裡的雨水補充時數非常少,只在某一月會下雨補充一次。

我沿著馬路走著走著最後是要到那地方看看是在辦甚麼活動...,然後突然不明就理的想要拿著某片掉在路上的某種棕櫚科的枯葉,拿著邊走就在路上看到一件那種大家穿的很貼身又華麗的長袍睡衣(和服?),想都不想就拿起來穿了。一直到發現有少數人會往我這裡掃一下目光後,突然想到該不會還有分男款跟女款的吧!?這樣的話我穿你來不就比例很奇怪?然後立馬脫下~XDDDDDDDDDDDDDD。

步道走著走著就會碰到一個又一個長頂多50公分出頭的人工狗洞,必須要自己鑽過去才能繼續前進,奇怪的是只要想過去不管是誰就一定能通過... ...。

第二次來時也是晚上,不過是和老爸老媽、行者阿伯和行嫂阿姨一起來的,這次我讓他們先走(也不知道為什麼),走到後來要通過最後一個狗洞接往山路時,也是讓家人和伙伴先進去,換我進去的時候只覺得夜色又更深;周圍更是漆黑;其他人都好像繼續前進到某地方紮營去了,這時候的我突然超級想睡...想睡到就昏過去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了...,陽光整個從另一邊的山頭上射下來不醒來都難,發現大家都不在的我稍微伸個懶腰揉揉眼睛就趕快繼續走以會面,走著走著...就碰到我的家人與夥伴都在那個比較空曠的地方紮營(那裡好像是通往其他地方的路),其他少數遊客也在這,老爸老媽用的還是今年刷國旅卡時買的雙人帳...,看到我走來找他們時───

老爸:「啊呦你來啦!因為沒有風所以晚上的時候睡帳篷實在是悶熱到不行,就沒有過去教你過來了。」

我:「很悶熱?會嗎?」

行者阿伯:「是阿...不信你問行嫂阿姨昨天睡得如何(一般來說行嫂阿姨在哪都挺好睡的~)。(然後就呼叫正在帳篷裡整理東西的行嫂阿姨)」


行嫂阿姨:「怎麼啦~?」

行者阿伯:「昨天啊... ... ...」

然後順便看看風景時就醒來了哦~(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321458&aid=7516849

 回應文章

Michael
真是利害
2013/04/19 10:55
已經在做夢了,還能在夢裡睡著又醒來,這真是利害~
Yamabito(eric321458) 於 2013-04-19 22:13 回覆:

真正的夢境...是不會讓你察覺到和現實的差別的哦~^^

所以我其實最討厭有人說因為現實的緣故所以如何如何...因為定義不出來呀...

那是一種欺騙自我的表現呢~~~:D(指)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4/18 08:47

只要想過去,不管是誰就一定能過去....看到這段話為什麼我會想到行大....哈哈~~

雙人帳我們會有機會用到的^^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Yamabito(eric321458) 於 2013-04-18 18:52 回覆:

我當時也是這樣想啊~XDDDDDDDDD

果然是幻想世界,超~不科學的。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