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103&04&05 Click─ 廢人與意識的邂逅與廢人
2015/01/05 22:55:54瀏覽134|回應0|推薦3


回台北前一天老妹閒閒沒事在家開了實況實在是解不少悶,原本是想說回家要多少做一些事,結果想說因為回埔里以及一些大人的原因(誤)還是想說算了,照目前看...如果之後全力衝刺應該也是不成問題。於是前天就當了一天的廢人...。



(杯子裡面是現打的豆漿)






會到台北當天下午就要去台北車站幫忙撤掉從去年十二月到今天的兒童攝影展,同時我也剛好趁現在有空可以看看這些部落孩童屬於自己的攝影觀。現在再看到他們的相片,可終於得看出來他們是怎麼拍得出這些影像的,事實上那個元素是無論你我都熟悉的,就是同年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閒閒沒事做會四處東看看西摸摸的時候偶然會看到一些似乎很有趣但是嘴巴上說不出來的東西,那就是所謂「閒暇的生活元素」。而這次的兒童攝影展主角們是部落的孩童,他們並沒有接觸到太多外來的聲色與文化,所居住的環境就是很傳統的自然環境,所以即便有些是高年級的,那些生活意識也還能被自己保留下來。一般的攝影師要找回這樣的元素是很需要下苦功的。

兒童攝影什麼的... ...我覺得這在攝影圈可以稱的上是獨一無二吧~(笑)










然而今天當廢人的理由就是為了一款3DS射擊遊戲(パルデナの鏡 新●光神話)...我急著要破台看完所有劇情。因為按照以往的慣例,我如果眼下有很重要的功課要做,可又極為難得有某個遊戲是非常吸引我的話,如果不先趕快把「最快解決掉」的那一方先結束,就會兩方都GG。

那款遊戲該怎麼說呢... ...
如果對射擊遊戲非常有愛的話,只要想辦法克服操作上的困難,這款遊戲就非常值得推薦。很容易就累卻也容易得到快感,簡單來說就是很過癮。就連彈幕的心訣也能派上用場。

不管怎麼說也放下一塊大石了,這樣就能做好兩個禮拜的心理準備了!
記得明天看中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321458&aid=2000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