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1114 Click─ 冬天的氣息
2014/11/14 19:03:34瀏覽104|回應0|推薦4



晚上聽到今年秋冬第一聲夜鷹的鳴叫了,好高興!
之後晚上都能聽著這樣的聲音睡著了!

話說...之前還覺得說要過好久才能回家很受不了。但是昨天數一數剩餘天數,除了下周一整個禮拜以外到下下禮拜...因為禮拜三想提早回家,所以其實只剩下十天左右,又兩次的周休二日要去上環境教育講師的特訓課程,所以周休二日可用的時間反而少。而我要在這十天以內完全K.O.掉專題報告的東西,需要的是迅速、準確、還有把握能和老師討論的"兩個星期三(沒有意外的話只有這兩天)",想一想其實有點棘手的說,因為不能否認中間有沒有其他事情穿插進來。

然後天氣真的冷了,身體千萬千萬不能出什麼事情!!!










今天嘛.........
其實還沒開始忙review報告,因為要先處理完解說實務的期中報告,事實上我是昨天才知道要交期中報告這件事情...且還是今天就要交了wwwwwwwww

上午獨自一個人照著某組員定好的路線來走,慢慢走...慢慢走...我修正了一些路線,而一個人放空且細細的思考每個小空間,一次...僅僅一次就把我們的解說要點全都確定好了。這其實並不怎麼困難,因為只需要將關注的領域嵌入一個地方的現況...就得了~!
結果我自己也沒有想到那麼順利。(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321458&aid=18958991